挑戰才開始不過一天我就覺得很無力了(死


東西多到很想放把火直接燒光
燒起來一定很可觀......持續延燒12小時應該沒問題吧.....
當然我只是想,真的燒光我會哭的。

灰塵超討厭,
到處都充滿灰塵搞得我快崩潰,
食慾整個下降,希望房間整理好我也瘦一圈.....
而且灰塵堆積的速度太快了!太-快-了-!!!
早上擦好的東西放到下午上面又有灰塵是怎麼樣!
我感到最痛快的時候就是拿起吸塵器把灰塵都吸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使用吸塵器它會發出惡臭
害我遭到家裡人的抗議......可是不用我就會死在灰塵裏啊!!!
好吧那台吸塵器不知道年紀多大了(我們家有太多東西可以跟我比老)
又只有我整理房間的時候才會用到它(你就知道他有多不常被使用.....)
會有問題好像也不是太奇怪的事......


既然討厭灰塵所以理所當然的戴起口罩跟手套(拋棄式),
可是戴口罩呼吸很難過,
還有耳朵後面會被繩子弄得很痛,
戴手套的話拿東西不方便而且手會很悶,
拿下來我又會被灰塵搞得想死,
所以越整理就越無力越想燒房間......


整理房間最好的幫手就是我妹,
他對整理房間比我還要積極,
應該說他覺得我整理房間感覺就跟尋寶沒什麼兩樣,
但是他要開學了了了了了------
太傷心了......往後幾天都沒人幫我倒茶洗抹布啊(喂!


整理這個房間要快我想大概只有兩個選擇:
1→把門關上。
俗話說眼不見為淨(屁
2→把我拿去丟掉。
這房間最大的垃圾就消失了。
我想大家都會建議我使用選項2......


最後報告一下目前戰況好了.....:
*回收一大袋紙類以及四個寶特瓶
*丟出一個空紙箱
*收起七個空紙袋
*吸掉五公克的灰塵
*殲滅數隻書蟲
*發現阿葉的三張CD還在我家囧
*把掛著的衣服先移往我娘房間暫放
*整理椅子上的東西以及電腦桌右邊地上那一疊
*將前項整理後要留下的東西堆在螢幕前面跟床上.........


至少我可以坐上裡面那張大概有一年沒坐過的椅子了.......
等改變大一點我再拍照(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