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氧舞蹈。
這門課雖然很累不過感覺還不錯,
有減肥意願的人士我強烈建議選這堂課,
不過期末老師會要同學分小組用他教過的動作編舞考試,
所以最好是結伴選,
不過自己一個人去也沒什麼大礙啦,
反正我也是自己一個人選這門課,
唯一麻煩的是這樣到時候分小組的時候這組肯定是落單人組成的雜系軍(這什麼怪詞)
要編舞或練習很難湊時間(所以我端午節還得衝出去練舞)
不過認識新同學還蠻開心的,
兩個社工系一年級的(一個是僑生)
一個哲學系一年級的
一個日文系二年級的(日文系的會給我親切感XD)
一個英文系四年級的(為了她我們期末考試非過不可,可別害了人家因為體育延畢XD)
雖然我們連彼此的名字都記不住,每次都是用『那個XX系的』在叫(炸)
不過畢竟同舟共濟(?)
很快就熟起來了,這跟個性大概也有關係吧?
大家都還頗豪快的XD
只可惜以後想必是遇不到那個英文系學姐了(他應該可以順利畢業吧)
果然認識新朋友還是一件很棒的事!
會這樣想大概是因為我這人不容易交到新朋友吧。

說是考試現場整個很像某某選秀會,
大家要嘛就拼命練習,要嘛就觀察別組,
不過選秀會的結果不是及格就是當XD
為了期末小組考試我想我用掉了我一年份的運動量,
老實說我們這組直到考試前一節才算是整個練好,
而且講好聽是練好其實還是不時會有人忘動作,
正式上的時候大家又緊張動作做的不很確實,
幸好最後還是順利的通過了~~~
雖說因為緊張表現的不是很完美,要再向老師要求補考也是可以,
但是大家都累了,所以就算了吧XD

下學期想選個羽球或籃球之類的,
其實這兩個我都很喜歡啊,
不過都好久沒有打了,
尤其是籃球,
連球的觸感都忘了吧。
說到籃球就會想到以前我們還曾經試圖要創辦西松女籃校隊,
可惜在三年級學姐畢業後我們這群小鬼就沒動力練習了,
那段時期的運動量跟現在真是完全不能比啊,
中午艷陽下操場跑十圈然後是一堆傳球上籃練習,
跟現在這個植物接近礦物的生活真是差太多了XD
雖然說我從頭到尾都不曾打的很好過(純粹就是賣高跟手腳長外加虎背熊腰壓迫感)
但是真的很喜歡,
其實我是很熱愛運動的!
只是平常不會特地去運動而已XD
想我體育課都是好用心在上的,
除了排球吧(我對排球整個沒輒OTL)
在這邊徵求一下球友好了(炸)
不管是羽球或籃球都歡迎,
一定打到你回家一夜好眠(高中跟我打過羽球的應該都知道跟我打球很累...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