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想死到一個爆炸
現在我應該要坐在學校裡某個舒爽有冷氣的地方為我的中通抱佛腳啊
搞甚麼要在大太陽底下長途跋涉跑回家
為甚麼不乾脆上禮拜四就把報告交掉
為什麼東吳離我家這麼遠
為什麼天氣這麼熱
我要瘋了我要瘋了走在大太陽底下只能拿等下就要考的講義遮住我的臉
我要死了下一秒我就要暈倒就算在這柏油路上被烤熟我也不想再動了腦子裡只剩下這樣的念頭
外雙溪幾百條魚都跑到水面上來換氣了我也需要氧氣啊
太陽照射的每一個地方都是煉獄
有冷氣的地方每一個都是天堂
在無止境的海市蜃樓裡步行
每一滴汗滑落都是一個苦難的終結
只想閉上眼睛將我緊緊的纏滿繃帶泡進福馬林裡吧
夏天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太過青春的季節

等下還要在大太陽下趕回學校考中通拜託再來一個午後雷陣雨吧
那麼我會在陽台上掛上一百個倒過來的晴天娃娃

視線跟神智都一樣的糢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