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號公佈的消息,自24起正式實施。

這次的改變主要有以下幾個重點:

1.通貨の変更
以往被用來當作食物與貨幣的メロン制度又改了,面倒くさい~(喂)
這次的改變將食物與貨幣分開,而取代メロン做為新貨幣出現的是パール(珍珠)
パール

而以往需要以WEBMONEY等購買才能入手的セレブメロン也由キラリン取代了,
因為沒那個□錢買,所以這邊也就不供圖了。
then,個人在1/24號以前所持有的メロン將會全數被換做パール。

關於パール的入手方式有以下幾種:
・メロシー!をする
詳見第三點,個人認為是目前最好賺的方式。
・ブログを書く
正規路線,乖乖寫網誌就會給你稿費。
・蚤の市・リサイクル
將道具拿到跳蚤市場去賣或是做回收。
・お部屋で拾う
和以前的豆子一樣,偶爾錢也是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メロスロット
blog視窗裡的SLOT項目,也就是以前曾經提過的拉霸或吃角子老虎的遊戲。
賭博性的賺錢法。

2.新しい食べ物が登場
貨幣改為パール以後,食物的部份自然也更改了,
現在食物的取得途徑改為到アドアドパーク中新建的「食べ物屋さん」以パール或キラリン購買,
同時除了以往的メロン以外,食べ物屋さん中也有販賣許多新的食物,
而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功能,像是□加元氣度或メロ度等等(不像以前吃個メロン兩樣都會□加,請注意)

3.メロシーで素敵なことが起こる
如第一點提到的,以往只是純粹做為問候語的メロシー
現在也成為了獲得パール的一種途徑,
只要到別人家跟人打個招呼就有錢拿這麼好賺的事情,
未來大家的メロシー數量都會直線上升吧。

4.お部屋アイテムの数を増やすリフォーム
最後一點是關於房間擺設物品的數量,
由於放置物品的數量有限,做為對於大家希望能放更多東西的回應,
アドアドパーク裡也由カナヅチ君新開了一間リフォームショップ
可以到店裡去擴充格數,
而官方也表示未來リフォームショップ可能會有更多的功能,請期待。

ちなみに、根據本人的實際確認,目前想要擴充格數必須使用キラリン購買,
奢侈品啊…

---------------------------------------------

大概是這個樣子,
有一些細節或是與一般使用者(不使用WEBMONEY等,100%純無料會員)無關的部份我就略過不談了,有需要者請自行上官網看最新通知。

私家談:
快可以迎接第四代了,
雖然老三也很可愛,不過長的太像他大哥害我覺得頗沒新鮮感的(喂
期待おじ栗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