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參加(也是第一次參加XD)桌遊團是10月的事情了,
還真不是普通久,11月跟12月不知道在忙個什麼勁啊OTL
總之這次的年末聚會總算是拼死到場,我不敢看我來年的行事曆(遮臉

來年慘歸慘,這次聚會是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有80%的時間都黏在電吉他上XDDDDD

桌遊部份只參加到一場富饒之城
這遊戲其實規則挺簡單的,
大概說來就是每個玩家在各回合扮演具有不同能力的各個角色,
然後利用手中的金幣跟建築卡蓋房子,當有人蓋滿八棟這遊戲就結束了,
不過輸贏是看建築的價值,不是先蓋完就贏啊XD
聽起來還挺簡單的吧?
簡單歸簡單我們這場玩的還不是普通的久,
久到因為受不了旁邊觀戰者的哀號而將遊戲結束點提前成七棟XDDD
應該是因為大多數人都是第一次玩,在選角色上多花了點時間的關係吧。

結果在阿羅不斷的被刺殺、貴跟阿葉反目成仇以及暮雨的心機算盡下,
不小心就被我贏了這一場XDDDDDDDDDDDDD
途中常常沒事遇刺我一度以為我敗定了,沒想到最後居然翻盤XD
一分險勝呀咭咭咭~~~~

接下來見好就收的拿起電吉他開始GuitarHero無限。
GuitarHero的美式風格老實說不是很對我胃口,
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GuitarFreaks吧。
說是這樣說但是也沒看我放下電吉他啦XDDDDD
對不起其實我超喜歡節奏遊戲的雖然我很虛虛虛虛虛~~~~
偶爾威一下那絕對是曲子好的關係XD
不過GuitarHero還算蠻好上手的,Easy了幾首後就轉戰Medium了,
到Medium一隻手指顧一個鍵也還OK,頂多就是小指有點無力,
但有一次不小心選到Hard整個就是爆死,手一移動我就很容易按錯啊(打滾
反正就這樣一直打到左手都快廢了才停,對不起我今天被吉他綁架了XD

食物方面也是很滿足,泡菜真好~牛肉真好~
禮物的話,大部分都很好笑XDDDDD
抽中瑪莉歐毛巾的我真是幸運(轉圈

最後還到河堤去放了仙女棒,
整個就是提早一天跨年的FU,新年快樂~

期待來年聚會啊!
桌遊團擴充到200人就要組政黨是吧?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