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管掛在旁邊那一串寵物了,
除了固定會叫那隻鳥給我出去飛不要待在家裡游手好□之外幾乎就沒多理他們,
再説MERO的官網經常很難登,漸漸的我就懶得去了(攤
哎…我果然只能養這種不太需要照顧的玩意XD

日前為了回答小紫我們家MERO視窗裡現在種的那玩意是什麼才又上了官網,
發現連的比較順了,今天又再上去看看,
結果發現我們家京夜的時候已經到了(?)

於是我就送他上路了XDDDDDDDDD(喂!

已經是第二次送舊迎新了,也沒有特別感傷,
而且京夜這傢伙最後居然沒哭!人家你哥哥當初回頭可是留下兩行清涙啊你這無情無義的傢伙~~

雖然你娘養你這麼久今天才知道
原來你有長尾巴XDDD

原來你有長尾巴XDDDDDDDDDD
平常是都收到哪裡去呀你~

好不管這個壞傢伙,先幫新人做個介紹,
秋繁
第三代只有新□一個品種可以選擇,
所以沒什麼好猶豫的,就他啦XD
名字取做あきしげ,漢字寫作秋繁

這孩子常把眼睛瞇成一條線,給人一種很不屑的感覺XD
抓他起來掙扎的樣子倒是不錯…呼呼

總之努力的成長吧!(這樣似乎是在叫我不要拖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