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整理房間。





會説想就去整理的那就是你沒見過我房間,
要知道這個計畫實行有多困難的請繼續閱讀。見過我房間的都知道我房間很糟糕,
太久之前見過的還不算,
最近一個見過這個慘況的是貴。
現在這個程度該怎麼説...難以形容的恐怖(?)
曾被譽為失火會很旺以及地震一定死,
總之就是倉庫吧。
想整裡都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下手...
而且我這個人一向是『要做就是要完美,不然老娘就放爛』
雖然現在很明顯就是完全的放爛狀況(OTL
但是要做我就會做到有潔癖的程度!
所以光想就好累(喂!)
又我激容易陷入大掃除的陷阱(翻到什麼就拿起來看)
整理的時間就更是比一般人多出好幾倍,
更何況這房間的糟糕已經不是一般人的程度了....

其實我也在這糟糕房間中過了好一陣子,
為什麼還是很想整裡呢?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要睡覺。

聽起來很荒謬但是這是事實,
平常因為老爹在外工作的關係我都去我娘房間和我小妹快樂的夢中互毆,
但是每周末老爹回家我就得滾回自己的房間睡。
為什麼平常不睡自己房間?
理由有二個:

一、室溫問題
我房間位處屋敷中央,無對外窗戶無冷氣,
僅有一扇窗戶通往我奶奶房間(有冷氣),
不過因為堆積物太多,窗戶接近完全封閉,
又夜間開冷氣老人家嫌吵且腳會痛故關閉,
而為了BT不關機的電腦主機不斷發出熱量,
只有一個小電風扇吹著熱風怎麼睡怎麼醒。

這樣説來冬天這房間就是個好睡的地方?
錯了,隔壁房間有電毯

二、空間問題
我的床本來就有一半被書本及雜物常駐,
另一半因為東西太多所以也拿來放東西,
自從平日不睡自己房間後狀況越發嚴重,
真要睡就只能把所有東西全往椅子上放,
睡醒再把東西全部搬回床上去如此循環。

老實説搬來搬去很麻煩,
而且搬了我腳下還是跨一箱PVC,頭下還是枕一本畫冊


總之因為以上兩點理由我這幾個週末都乾脆爆肝到天明,(現正實施中)
等有人起床再去空床位睡(倒
暑假這樣還不要緊,
我擔心的是開學後該怎麼辦OTL
雖説我爹平常星期日晚上就會走,
但是他星期一休假我就慘了啊囧,
總不能要我爆肝到天明直接去上8點的課....
而且禮拜一還是從早上8點上到晚上8點中間有體育,
爆肝去不死有鬼....或是説不睡有鬼。
所以我還是有必要在開學前讓我自己能夠在這個房間睡覺。

其實這房間最大的問題就是東西太多了....
(應該説這整個家東西都太多了=︿=)
每次整理都丟會丟出幾大袋的東西但是留下的更多,
而且有些不是我的東西我又不能隨便處理,
有的東西要丟又被我娘説有用給留下來,
搞得我每次看到黃金傳説的垃圾屋都心有戚戚焉....
再説天氣熱還要在這蒸籠房間裡面勞動更熱,
電風扇開著的話灰塵又會亂飛,
就算我在打掃的時候都會戴浴帽戴口罩戴塑膠手套我還是很討厭灰塵亂飛,
可是不開電扇我就要先熱死在這房間裡了啊囧

説了這麼多了解實行這個任務的困難性了嗎?
不過放爛如我也受不了這個倉庫了....

結論是禮拜一開始整理,
不知道這次要幾天然後第幾天會放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