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剛好的變成了下一篇的前情提要,
得知真相前需要的背景知識?DAMN.

事情好像是發生在高三的時候。

某天經過了一日的考試轟炸後回到家,
突然一陣睏意襲來,
至於我在學校應該睡很久了不應該有睏意這點先不討論。
既然睏了我就打算順應我的渴望,
雖然有點餓,不過看看時間,嗯,離晚餐還有一小段時間,
晚餐時間就會有人叫我起來吧,
這樣想著的我就倒在我媽房間的大床上睡了。

當我自己醒過來的時候發現房間的燈關了,
等等,這好像不太對,
我睡著的時候離晚餐時間並沒有很長,
照理來説我應該不會睡到自然醒,
而且燈關了代表有人進過房間,
但是沒人叫我起床?
好,總之先看現在幾點了,
起床開燈轉頭看時鐘,

.............十點?

我有沒有看錯?
既然十點了為甚麼沒有人叫我起床吃飯?
太奇怪了。
我索性就直接走出房門提出這個疑問,

『怎麼沒人叫我起來吃飯?』我朝著客廳發問。
只見我媽睜大眼睛看著我,説

「嗄?原來你在家喔?」

接下來我媽還説了更嗨的話,

「我回來還進房間去放東西關燈耶!」
很好,原來燈是這樣關的。
可我是呈大字型睡在床上而且沒蓋棉被為甚麼會沒看到啊!?
完全不能理解!!!
而且重點是我餓了沒有晚餐吃啊!!!!(抱頭

後來憤恨的回到自己的床上縮著看漫畫,
我媽進房來問我話的時候還賭氣的説:
『你不是看不到我嗎!?你關完燈就可以出去了啊~~~~』
MAA,總之進入愚蠢的自暴狀態XD

類似的事情也發生在學校過。

某天歷史課下課後,
醒了一節課的我難抵睡意,
雖然下一節課是體育,不過會有人叫醒我吧。
抱著這樣的想法我就安心的攤在桌上睡了。

過了一陣子我猛然驚醒,
教室,□的!沒有人!WHAAAAAAAAAAAAAAAAT!?
一看時鐘發現已經上課十分鐘了,
當下飛奔到操場去。

「你怎麼這麼晚才下來?」老師問。
『因為我睡著了...』
「你們班同學都沒人叫你啊?」
『對....』

我永遠忘不了老師那個"真可憐你都沒朋友"的眼神。

跟老師點完名之後所要做的當然是質問班上同學,
『為什麼沒人叫醒我囧?』
「啊?我們都以為你已經下來了啊,而且我們臨走前還環顧教室一周沒看到你耶!」
WHYYYYYYYYYYYYYYY?????
我坐講桌前第一個而且也沒用外套把自己包起來啊!?
我人也沒有長的很小隻啊?沒有吧?
除了睡眠擬態實在太成功之外我實在不曉得要説什麼才好。

所以説以後沒看到我那我大概就是在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