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逃避現實啊(大誤

越是死到臨頭越想做其他事這好正常的,
雖然寒假明明就近在眼前忍一時就海闊天空了,
但是忍得住我現在就不會在這邊啊wryyyyyyyyyy

MAA,反正有這種症狀的看起來不只我一個嘛XD

今天,姆,該說是昨天,
因為要找老師討論史方報告的緣故去了學校,
說實話,雖然劉靜貞人很好但是跟他講話我感覺有莫名的壓力OTL
導生聚那天□聊我就這麼覺得了,今天談正事(?)更有壓迫感。
你的問題都太犀利了啊老師,我快被刺出血來了(抖

是說現階段不知道自己以後想幹嘛不可以嗎?
夢想當然不是沒有,但是以現階段能力沒有可行性的當然就先不列入。
一邊累積自身實力一邊找可行的未來出路,
身為一個大學生這樣不行嗎?
對不起我就是沒有明確的人生目標,但我也不是沒在想沒在努力呀。
雖然好像很樂觀實際上我可是連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只好去四處打零工的心理準備都有啊(打滾
今天我是清楚自己有幾斤幾兩重我才會說不知道,
可以的話我也想說得很確實啊,但人又不是說想做什麼就一定能做,
癥結點就是在於我太廢啦...可惡。
反正我又被激到了,看這次刺激能不能成為我寒假做事的動力好了。

討論結束後到社辦整理筆記,
陸陸續續來了天晢莉宜小紅小紫,
莉宜頭髮放下來實在太可愛了我為你傾倒呀(炸
小紅最近則是進入會走路的笨版(?)狀態,
今日最大笨點莫過於一把抓起頂呱呱的飲料杯問這是誰的寶咖咖XDDDDDDD
縱使小紅說完之後自己馬上發覺說了不對但是大家都已經笑倒了啊,
我有種以後看到頂呱呱都會忍不住噗哧的感覺XDDDD

詳情請去小紅家看,既然他流水了我就乾一點吧XD

總之晚餐後各自回家,
然後我忽然就興起了搭279的念頭,
雖然279根本就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夢幻車種,以君宏學長的說法來說就是打密碼才會出現隱藏車種XD
不過回家也不趕時間,我就姑且等等看,
結果大概是誠心感動天(?),等了20分鐘之後279出現了,
車上乘客加上我總共兩名XDDD

坐公車回家有一種莫名的愉□感,
跟捷運比起來公車感覺比較悠□吧我想。
昏黃的街燈跟行道樹交錯而過閃爍,
然後我就睡著了XDDDDDDD
MAA,反正還記得跳下車就好。
是說坐公車的時間跟坐捷運相比其實差不多,
要不是279這麼夢幻我就會考慮改變上課路線了(嘖

最後就以莫名其妙的蚊子暴斃事件作結吧,
剛剛忽然發現一隻蚊子死在桌上,
但是既沒人打他我也沒噴什麼殺蟲劑不知道為甚麼他就自己掛了,
我看這死因恐怕是心臟麻痹,
但我可沒在任何筆記本上寫蚊子啊XDDDDD

好,這篇結束後就該認真了,
期末考都已經爆一科啦wryyyyyyyyyyy

大家共勉之啊(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