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抱怨,
小小的抱怨,
可以跳過不要看的那一種,
我只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忿忿不平。

不平的是甚麼?

妳們常說我激動要我冷靜不要生氣,
我說沒有妳們不相信,
可當我真的生氣了,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知道,
要真有人知道了,
那是因為,
我已經氣到想讓人知道我的不滿了,
我已經氣到刻意讓我的外顯行為透露出我在生氣這個訊息了。

原則問題每個人都會有,
但我知道所謂原則問題,
就是在別人眼裡看起來無關緊要的問題,
所以我忍,
我叫我自己不要生氣,
至少不要讓對方知道我在生氣,
我不想讓自己顯得一點小事就愛生氣,
所以我忍,
生著只有自己知道的悶氣。

我一點都不想說,
我才不要讓你們任何人知道我生氣了,
我一點都不想收到任何人的道歉還是甚麼東西,
我甚麼都不要,
甚麼都不要,
一直以來就是這樣,
我想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給人家添麻煩,
我會幫人家找藉口來說服我自己說他不是故意的,
他可能只是忘了,
他可能很忙,
他可能不覺得這件事很重要,
他可能...
他可能...
我很努力的在做這件事,
用盡全力的,
雖然偶爾我還是會很想很想讓人知道,
我。在。生。氣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讓人知道我生氣的理由,
一點也不,
所以我忍,
生著只有自己知道的悶氣。

看到這邊可能會有人想說,
『你生氣就說呀。』
『你不說我們又不知道。』
我才不要你們知道,
給你們知道了又能怎麼樣?
道歉?就此改過?
我才不要,
先不管我從以前就不喜歡道歉這個不一定會有實質意義的形式,
我今天甚麼都不想要你們做,
我不要任何人覺得我煩,
我不要任何人覺得我原則很多,
我不要任何人覺得我老為了小事不高興,
你們甚麼都不要改,
要改的永遠都是我,
就是這樣,
就是這麼簡單,
所以我才不要說,
我才甚麼都不說,
你們都不要知道最好,
不要,
永遠不要,
我是一直很努力,
很努力的,
想當一個"好"朋友,
不過我還沒有做到可以讓我自己在心情低落的狀態下依然不失職,
這是我的錯,
我會改,
可是誰可以告訴我,
想死的時候要多用力才能讓表情還有行為跟平常一樣?
我下次力道會記得加重一點。

安全感那種東西很早就沒有了。

沒。有。人。會。永。遠。的。存。在

早就知道的道理,
可是一個人無法生存的道理我也是懂的,
所以我只能這樣,
只能用這樣的方法,
試圖延長所有人存在的時間,
就算總有一天所有人都會不在,
所以我忍,
生著只有自己知道的悶氣。


上大學之後我到底生了幾次氣?













































這時候就要來這一張,

搞甚麼這時候還在搞笑啦!
是說力道加重我也覺得好笑...
低能呀!
我要懷疑這分類分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