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哥(堂哥啦,一般簡稱我哥)聊天之後我越來越確定我是一個說話不經大腦的人,
因為我嘴巴動的速度真的比我腦子反應速度還要快,
底下可以舉出這兩個例子:

一、
之前電視上在撥那個對岸拍來亂的『偽。仙劍奇俠傳』的時候---

我:『靠!這個唐鈺小寶是哪裡來的誰呀!?』
我哥:『遊戲裡面不是有個喜歡阿奴的叫做甚麼?』
我:『(即答)唐鈺。』
我哥:『靠!那你還說你不知道他是誰XD!』

二、
就是最近我跟貴去一刻館的時候---

貴:『啊你記得米諾斯的絕招叫甚麼嗎?』
我:『誰會記得那種東西啊!?星塵傀儡線啦!』
(聽說後面店員的臉從(-w-)變成(0口0)...)

完全就是一個自打嘴巴的問答OTZ

從這邊也可以看出我喜歡記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所以才會念歷史系?),
其實會這樣應該是說我聽到人家的問題當下馬上說出『誰記得那種東西』的時候腦子才在思考,
然後想到答案就說出來,
所以就會變成如前面所述例子的狀況囧?

我說話根本是用反射神經來控制的吧...一定是這樣...
要不然就是我記了太多莫名奇妙的名詞搞得記憶體不足所以腦子跑的慢(你電腦呀)
其實是我腦子早就爛光了這樣?(可能性:極大)



喔喔喔這根本不是件好事呀~~~~(抱頭尖叫)
媽媽我想當一個三思而後行的人呀!!!
現在這情況根本就是禍從口出百分百OTZ
我還是多學習內心喊話就好(啥)

++++++++++++++++++++++++++

最後請各位有爬俺網誌的人多回言呀!
麻煩凡爬過必留下痕跡XD
雖然我爬人家網誌也不一定會留言(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