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申請了中文版的FC2。

介面什麼的當然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真要說有什麼那就是看到日文變成中文有點不習慣XD
還有因為目前中文版FC2還是測試版,缺少某些日文版有的功能,
像是開放使用者投稿面板之類的,我還以為面板是共通的説…
總之使用上沒什麼問題。

其實幾乎是確定會搬家了,
所以這幾天也都押著沒發新文(不然早就來推大振一把了XD)
現在在猶豫的只是要搬回舊的日版FC2還是索性去中文版,
搬回舊家主要是可以省下不少麻煩,大不了就文章搬一搬,旁邊稍微整頓一下就好,再者功能當然也比試用中的中文版多而且穩定。
而中文版就有UTF-8編碼的優勢,文章字體不會出問題,用火狐發文也不會再亂碼。
不過一邊的優點就是另一邊的缺點,
這就讓人很猶豫了…哎,要是日文版面可以直接轉中文或是轉編碼就好了~~

總之再讓我想個幾天。



話說,由於申請FC2帳號主要是認email,
而我常用的gmail信箱已經拿去申請日版的了,
笨蛋呀呼信箱也早就棄置不用,
所以我就

拿了pixnet內建的gmail信箱去申請了…XDDDDDD

都要搬了我還這麼徹底利用真是對不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