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種東西不太想出續集,但我最近越來越覺得P○XN●T真是笨死了,
哪有人編輯器不吃語法的啊!?
而且編輯器是需不需要自動加上<p></p>語法啊!?不切成純文字模式還除不掉真是見鬼了。
最基本的功能莫名其妙的問題一堆,有再多其他雞肋的功能有什麼用?

說真的當初考慮搬家最主要是想整合舊網誌,
其次是想解決FC2有些中文字顯示上大小會改變的現象還有圖放音樂方便而已。
結果搬過來是解決了這些問題沒錯,
但是舊網誌的整合上,FC2的文章會掉圖、而且某些中文字反而無法顯示變成□,
除了放音樂真的有變得方便一點、我的aNobii書櫃不會亂碼以外,
完全沒有比較好用啊!!!!

最近換了新後台之後問題還更多,雖然我也知道官方正在努力,
要維持一個系統很辛苦之類的…

但我現在的心情就像請了有給薪的假期卻拿去觀察白痴的上司一樣,







悔不當初啊…(淚

雖然我不愛吃回頭草不過我覺得人還是不要太鐵齒反正我也不是好馬也沒有阿雅痞,
可是這樣搬來又搬回去好像有點蠢還是我乾脆去新申請一個中文版的FC2!?

算了我現在累的半死讓我再考慮兩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