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踏破!!!!!!

…對不起その二還是新米その三就踏破了XDDD
不過歷時了將近五個月,真是…終於呀~~
雖然途中大概有一個月以上的時間都根本處於擺爛狀態(死)
而且要不是有我妹這個優秀的練功機器(喂)也不會這麼快就踏破,在這裡感謝我妹近日以來的努力XD

總之我現在已經是ハイ.ラガード公国的英雄啦~~

底下是初段破台後的一些雜感:

以劇情來說,
我覺得這一代的主線劇情感覺上沒有前代來的有魄力,
不過在支線任務的部份劇情倒是強化了許多,
NPC角色多很多,話也多很多,感覺上比較有互動?
當然以某方面來講,也是囉唆很多XD
我覺得故事性強一點也不壞就是w
話説這一代蘿莉也多很多…XD

另外這代各職業的技能修改了不少,
各職業的定位也變得比較不同,
像前一代超被我器重的劍士這一代就板凳從頭坐到尾,
雖然他攻防能力很平均…但平均就是沒特色啊(死
順帶一提這一代TP真是吃緊的要命…
既不像前代帶個吟遊詩人出門就TP無限,
也沒有恢復之泉這玩意兒,
恢復TP的手段少的可憐,原則上就是砸錢…
搞得幾乎不管是什麼職業都多少得點一下TPブースト,
老實說我不喜歡拿技能點數去點那種體質系的東西啦…要嘛你就升級有體質點數可以分配嘛!
不然我會一直有我在浪費技能點數的感覺(就算實際上點下去非常實用)

機能…我懶得一個個講了,
總之比前作方便許多,雖然那個中斷存檔機能不是真的能讓你存了又讀的那種存檔,
只是讓你迷宮走到一半可以關機去睡覺那種暫時性的存檔,好樣的。
不過自動戰鬥機能就真的超棒,練功的時候省事很多~

應該就這樣?剩下的大概只有這代的劇情最終BOSS長得還挺酷炫的XD
還有我喜歡這代的畫面跟音樂勝過前代w
話說現在在繼續挑戰的BONUS樓層實在是比前代的清爽太多了!
畢竟一個是在最頂層的天上一個是在最底層的地下?邪惡的塊根…
不過畫面漂亮是漂亮,戰鬥音樂居然是到目前為止唯一讓我感到不喜歡的…
聽到的瞬間馬上就對該樓層好感大減,sad.

總之剩下的就慢慢來吧~,

反正我前代的BOUNS樓層到現在都還沒有踏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