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小狐狸超可愛的~~

這話跟原作相比做了大幅的修改,不過也不壞啦~
夏目真是個好人XD

之前看完漫畫就有想來發個什麼感想文的,
不過拖著拖著就…you know。

總覺得偶而還是要看看這種溫馨的作品調劑一下身心,
當然一方面也是要看看這種清爽的少年保養一下眼睛(喂
我喜歡色素很淡的人也喜歡好人(*´▽`*)
當然貓咪老師也很歡樂XD
目前最喜歡的大概是燕那一話,露神也很感人。
還有我喜歡田沼同學!那個身上有蜥蜴的(我又忘了他的名字)不要這麼搶戲啦(喂人家動畫都還沒出場啊)

其實動畫做的不錯,不過我比較喜歡漫畫的氛圍就是,
反正動畫應該會繼續追,漫畫看他要出多少再決定收不收吧XD

話說…

不是只有我覺得這玩意長的像黑嘉麗吧XDDDDDDDDDDDDDD


每次好像都以動畫感想為名發些亂七八糟的東西,まあいい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