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的超級隨便的妹子(爆

由於綾乃很壞心的重開世界樹創了日和的角色來玩,

所以我也這麼做了(爆

其實本來我就有想過要這麼做啦,但是很懶(喂
想說用自己原來的檔案開個日和小隊就好…
しかしー!
身為日和推廣協會的會長(自稱)怎麼可以落人後!當然是拼了啊!!(誤

接下來就又是自虐的每一天XDDD

現階段配役:

太子╱バード(吟遊詩人)
如同之前所預告過的w
反正太子就是適合這種感覺歡樂又少根筋的職業嘛(爆

強運型角色(LUK點滿預定)
老是在迷宮裡亂衝亂撞看到花就摘看到蛾就追看到不知名的東西就往嘴裡塞(喂!
出了事全靠妹子來善後,彈的是吉他XD

妹子╱アルケミスト(鍊金術士)
其實對妹子的印象是比較偏武鬥派的(太子:筋肉おばけー)
不過因為衣服的印象所以還是(ry
反正鍊金術士的拳套(?)看起來還挺帥的而且妹子頭腦也很好嘛不要在意XD

總之就是苦勞人www
主修火系,衣服是無袖版本XD

竹中さん╱パラディン(聖騎士)
本想開醫護兵的(受學園日和的影響,感覺竹中さん的印象就是保健醫XD)
不過考量到隊伍的平衡性還是開了聖騎士(而且找不到還有誰可以開聖騎了XDD)
まあ、いいんじゃない~

後頭部防禦力超高(誤
危險的時候會一手抱著太子一手抓著妹子全力逃走XD

芭蕉さん╱メディック(醫護兵)
綾乃的堅持(爆
本來我是有想過要開笨拙槍手的,不過醫護兵也不錯~
而且的確頗適合,以各方面而言XD

醫療技術不錯,但常常處於スランプ*狀態中(頭封狀態!?)
包包裡裝的全都是マーフィー君XDD

*スランプ:slump,用在人身上簡單來說就是指低潮期。
我的求知慾怎麼都出現在這種地方…orz

曽良くん╱ブシドー(武士)
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開了武士,本來是有考慮過黑暗獵人的啦(ドSの意味で)
不過由於我堅持要給鬼男開黑暗獵人所以就(ry
武士也很帥嘛XD

攻擊力當然不用說,超強。
hp=戰意值
曽良是不會被打倒的!他只是不想打了而已(爆
而且很容易就不想打了這樣(喂
btw,要逃跑的時候會用繩子拖著芭蕉さん(當然是綁在脖子上)逃跑XD

鬼男╱ダークハンター(黑暗獵人)
因為白髮黑皮膚所以(ry
毫無疑問是走鞭系w

行動速度快,擅長封住敵人的行動
(↑藉由捕捉從工作中逃跑的大王鍛鍊出來的)
取名的sense絕妙XDDD

うさみちゃん╱ソードマン(劍士)
因應任務需要正好想要一個劍士,
又受到了RPG日和的影響所以就開了うさみXD
斧系確定。

其他的…讓我想想XD


其實跟綾乃在決定職業的時候有過種種歡樂的討論,
像是曽良くん去開醫護兵的話
「肯定不會幫大家補血的啊!」「一定會去拿杖敲人!」「把唯一的攻擊技能點滿!」
…要是真的開了或許還蠻好玩的(喂
另外正在為PET要開マーフィー君還是クマ吉くん還有大王到底要開什麼而苦惱中(爆

是説現在腦中其實想到好幾個捏他四格了,
不過能不能畫出來還是個謎…(遠目)
說真的單畫日和角色就算了,世界樹的服裝很難畫啊!特別是盔甲之類的玩意完全是我的死穴…
我可以無視服裝或是直接畫火柴人嗎?(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