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種種原因,我們社團和服室裡的東西要全部搬到圖書館對面的第一教研大樓去,
所以前天展開了這個工程。

其實是不用那麼早搬的,因為我們預定要將東西放進去的文化教室根本還沒整頓好,
那麼為甚麼要這時候就搬呢?

因為蟑螂快把我們的東西都咬爛啦!!!!!!

不知道是怎樣,和服室裡忽然出現了大批的蟑螂,
連最近才用過的團扇都整個咬到爛掉,有鑑於此老師才要我們趕快進行搬家的工作。



搬家過程(略)

跟圖書館借道真是不好意思,沒上班還這麼囂張orz

是說和服一字排開攤在地上曬看起來實在有夠像在擺地攤,
如果一件一百俗俗買我就帶個20件啊(誤)

和服室的東西也比想像中的多太多了吧!?
還有蟑螂也比想像中的還要多太多了吧!?聽說有個30隻左右!?
還好打開紅傘那時候我不在現場不然我一定會崩潰…


說真的暑假到學校來做這種無償勞動還因為老師在的緣故一直弄到六點多才能走人實在是…
早個一兩年我還有青春跟熱血的時候我就很願意做啦我說真的
現在都已經沒青春沒熱血眼看著就要失業我實在對當一個志工或義工提不起勁
而且老師那種行事風格新人沒被她嚇跑簡直是奇蹟,就已經是無償勞動了你還拼死找麻煩這樣對嗎?
雖然他大概不覺得他是在找麻煩不過實際上就是在找麻煩啊
空間就是不夠你到底是想要攤個鳥而且陽光會跑啊這點常識你有沒有!?
啊啊ーーーー煩死了
我本來都說不幹了結果到現在還在幹嘛啊實在是對這樣的自己很不爽
我就不是熱衷跑活動的人嘛我就是懶啊怎樣?懶犯法嗎!?
不喜歡我那大可去找別人啊,Who care about it.
算了現在放假人手不足我就認了,
等開學招完新生我就要隱遁,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個幹這種事的社長嘛(捏鼻

then,如同上面所說的,
由於文化教室還弄好,
所以東西還沒搬進本來應該要搬進去的地方,只是先借放在另一邊的空教室裡,
九月初的時候大概還要把東西再移到文化教室裡去,
所以我才會説這一篇搞不好還會有續集…當然我是希望不要發生什麼需要打續集的事情,
在說下次至少不用搬上搬下的東西也都整頓過應該會比較好吧…
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