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感覺上沒有看到什麼很有推廣衝動的才一直沒更新,
不過認真一找要推的還是多到爆呀我在想什麼orz
而且還多到不知道從何推起這樣可以嗎!?(爆

反正就當作幫我自己做紀錄啦,
不然我在NICO的mylist早就爆了,全部丟進書籤又很亂。
所以就這樣啦(*′﹀`*)

沒主題的沒排序的亂七八糟推廣(內收)



+++++++++開胃菜+++++++++

真的是料理XD


神(料理の意味で

++++++++++お笑い日和++++++++++

預覽畫面看起來有夠沒特色沒吸引力,但是進去保證可以強化腹筋(拇指



實在是太和了這個XDDDDDD
うp主神wwwwwwww


 

曾良くん形象超崩壞作,自重wwwwwww
btw,原作捏他大量,有看過漫畫會比較好笑,
大概是
有看過漫畫→腹筋裂成12塊;沒看過漫畫→腹筋裂成六塊
這樣的程度差吧。
我個人覺得有六塊肌很夠了XDDDDD

++++++++++パロ╱PV╱替え歌++++++++++

三種統統的混在一起推,
沒有多介紹不代表不是好作品,只是我詞窮XD


東方增田日和+1



假推MAD真推歌,更正確的來說是推聲音(爆
大王の中の人万歳~!

 


再臨。

FULL激希望!!!
 
 


 
良作三發



HiyoriHorizon~~!
上面是本家下面是實際演唱版,
是說本家的tag和comment比較有看頭,但是歌唱的很不錯XD

其實這有一系列的替え歌,不過太多我就(ry
有興趣的請洽http://www.nicovideo.jp/mylist/6629084


單純就是親衛隊推XD
妹子大好き(*′﹀`*)

++++++++++性轉換++++++++++

鼻血日和系列wwwwwwwww


雖然主題是性轉換而且是糟糕占卜,
但我只是想説竹中さん好可愛而且超適合洋腔XDDD

 
第三彈依然歡樂如昔,おまけ万歳wwwww


鼻血日和典故出處XD

++++++++++號泣日和リンク++++++++++

最近天國組的動畫數量實在多的驚人,
雖然我也很喜歡天國組,不過…原作只有一話不是嗎啊啊啊!?怎麼會紅成這樣呀!?
這是要我把本命的飛鳥組放到哪裡去(掩面

不過雖說是號泣日和但我都成功防禦了,サーセンwwww

 
天國組中難得消失的不是鬼男的作品,
最後還頗有殺傷力的。

 
坂本真綾神曲加持,整體sense佳,
當初剛看到的時候有略為促發我當下就發文推廣的衝動,
不過還是拖到現在了XD

++++++++++いろいろ++++++++++

雖然無法丟進上述分類但也是很棒的作品啊!!


ドット絵の人!後續期待!
 

這系列激歡樂XDDDD
角色形象完全轉換,完全是逆日和呀wwww
先貼第一回上來,有興趣的再自連囉~

++++++++++R╱P╱G╱日╱和++++++++++

RPG日和系列出事了,
簡言之就是樹大招風吧,人紅總是容易招嫉,
真想替うp主(スーツの人)喊冤…明明角色性格就抓得很好啊!不爽的人你不要看二次創作嘛搞屁啊!?(怒
雖然うp主肯定不會看到,不過我支持你呀!!!ずーーーーーーと応援する!!!!

總之現在RPG日和系列本家方面除了第一話以外暫時都被設為非表示狀態(うp主有說未來會再打開)
其他相關的三次創作則大多都如同本人的分隔線一般在關鍵字中加入斜線避免搜尋,
除了RPG日和リンク以外,大多也都沒有掛上其他與日和相關的tag(或許是被拔掉了)
反正就是走低調路線就對了…哎

明明就都是這麼棒的作品呀(泣


みっきーの人 再.臨
標題大噓XDDD




OP╱ED系列
最後這個其實連ED都有,素材的有效利用XD


幸福死注意wwwww



捏他作*2
orz謎樣的高人氣XDDDD


終於除了OPED之外有人動畫化啦~~(鞭炮
希望うp主會繼續做下去,
大家繼續支持RPG日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