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夭壽的累到要掛可是我猛然的有好幾篇新文想發實際上也不是全是猛然啦但我前幾天都在當葡萄的子民(喂
總之先MEMO如下今天能發多少算多少,該死的明天還要上班啊~~(全身脫力)

日和MAD推廣(7╱例行公事(誤)其實是感覺已經一陣子沒推了所以來推一下才不枉費我每天都掛在NICO上(不能練等也不會升級)
和服室大搬家!╱今天夭壽累的主因,可能還會有續集,饒了我吧—(哀號
當了三天葡萄的子民╱然後現在就已經不太想繼續了(喂!)
夏目友人帳╱漫畫看了動畫還沒看,推薦一品。
世界真是小小小(2╱真是小爆了XD
詭異的關鍵字╱還是該說謎樣的關鍵字…
雜感╱標題我還沒想到。


目前大概就這些吧七篇也夠多的了一天算一篇的話都有一週份啦!!
那麼衝啊—

(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