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下去閱覽室前的還書箱收書。
大概是因為週末學校系統維修停電再加上昨天放颱風假的關係吧,
書的量還不少,甚至還有用大塑膠袋整包丟在裡面的。

正當我拼命的試圖抱起一疊書再用另一手抓起沒有提帶的塑膠袋時,一位打掃的阿姨走到閱覽室的門前,
「哎噁。」
阿姨發出了看到什麼噁心東西的聲音。
不過我光是想要怎麼拿書就很分身乏術了,也就沒多在意,拼了老命抱起書就趕快走上去了。

沒想到才剛放下書走進櫃台就聽淳婷問道:

「你沒有看見嗎?」

…啊?蛇!?在哪???

「就在閱覽室讀報區啊,剛剛阿姨上來講的。你沒有看到嗎?我還擔心是你打開還書箱看到蛇耶~~」

所以説原來阿姨剛剛叫那一聲是因為看到蛇嗎XDDDDD

雖然平安的回到圖書館,
不過就在我正為了失去親眼看到蛇的機會感到扼腕(喂)的時候,
保全先生拿著根前端有夾子的長棍出現在流通櫃台前,

「啊剛剛有通報説圖書館有蛇,蛇在哪裡?」

機不可失!!
我馬上主動提議要帶保全先生下去抓蛇XDDD
反正淳婷跟恰吉講了半天保全先生還是一臉不清楚的樣子嘛~~(*′▽`*)

於是我愉快的(?)領著保全先生走到樓下,
到了閱覽室門口,只見剛剛那位阿姨正擦著門口的玻璃,
我們報名來意之後阿姨便開了門放保全先生進去。
我?當然是待在門外看呀(*¯▽¯*)

保全先生看起來就是非常的老練,毫不在意的往室內挺進,
但保全先生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到蛇,反倒是跟我一塊兒站在門外的阿姨都快歇斯底里了,不斷大叫「蛇就在那裡呀!你右邊!右邊!啊~~~」XDDD
後來還是阿姨冒命(誤)進去開了燈保全先生才看到縮在角落的蛇,
然後保全先生就一邊説著「噢這次這傢伙還挺兇的~(樂)」一邊拿著夾子和蛇搏鬥,不愧是東吳的保全XD
而約莫兩分鐘後就只見他夾著扭呀扭的小蛇揚長而去,結束了我的東吳蛇初體驗XD

後來我才聽說東吳不但出蛇,而且還專出毒蛇,
好像是因為以前日治時期這附近的山頭都被拿來當作毒蛇研究所,後來就(ry
所以今天和我有過一面之緣的那條小蛇,

是隻龜殼花也說不一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