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在這裡→  http://www.volks.co.jp/jp/event/htdosaka5/index.html

這次V社推了五隻新娃呀

◆SD13男の子
EDEN(エデン)

一直被我跟葉小姐大力吐嘈的伊甸先生,
像是臉這麼憂鬱一定是因為髮型失敗的關係之類的(爆
那個眉毛大概是總司+薪剛÷2吧?要八字不八字要威不威XD
是說原廠設定很妙,
LIZ跟EMMA…這兩個改起來應該比伊甸先生還要MAN吧,莫非這是BL?(誤)
乾脆把伊甸先生改成女生然後跟最MAN的水晶姊姊在一起好了(*¯▽¯*)

◆MSD女の子
ゆい Sweet Dream Ver.

還頗可愛的ゆい妹妹,
好像是那個貴死人的くるみ的妹妹?
說不定這孩子到時候也會步上姊姊的後塵(誤)

◆SDC男の子
竜(りゅう)

看起來有點皮皮的可愛男孩兒,
哎SDC都好可愛,可動性又高真好~
…唔,我是不會收的SDC的喔。

 ◆幼SD女の子
くん(Kun)

古小姐古小姐古小姐耶~~~~
幼幼古小姐也超可愛的~好想帶回家~~~
不過幼幼沒有會後所以難買,我也沒錢orz
等哪天我發了再帶大隻的古小姐回家好了…或是等馨怡帶XD

◆幼SD男の子
凌(Ryo)

沒有特別喜歡凌的臉(完)

----------------------------------------------------------

昨天和馨怡跟念穎去永樂買了布,準備要幫兒子做衣服了,
買了妹子運動服用的布還有做小洋裝用的布(喂)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大概夠做個三件以上了。
不過說起來我也沒有什麼做衣服的經驗只有做聖衣的經驗,手工藝也沒有多好,
全部都靠野性的本能(誤)來做這樣真的可以嗎XDDD

then,希望馨怡的女兒趕快來呀~~~
娃聚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