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完成,最近真是有動力…

本來根本沒想要畫大王打算繼續畫世界樹日和的(雖然太子的線稿還在懶得重畫中),
不過又被畫牽著跑了,畫力不夠啊orz

至於旁邊的字和那隻詭異的生物,
是因為我本來想提個字可是怎麼寫怎麼不對,"閻魔大王"前後的筆劃數太懸殊了啦!
最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謎)

這次又嘗試了新的上色方式,還挺愉快的♪
不過依舊是背景苦手…這什麼微妙的顏色呀orz



順帶一提,

這次試著把臉上得比較色氣一點(喂
成果…勉勉強強吧XD
不是很會畫側面(′.ω.`;)

++++++++++++腐分隔線+++++++++++++++

是說一邊畫大王的時候忽然想到了配對的問題,
之前沒有特別關注這對所以沒什麼在意,不管鬼閻還是閻鬼都快樂的看過去,
自己開始畫了以後才想到這個問題。

then,仔細思考一陣之後,
我想我比較支持鬼閻XD
雖然一開始看到的大多是閻鬼,不過自己對閻鬼就是沒什麼愛,
最近又看到許多不錯的鬼閻MAD~~

認清這事實之後其實我還有點擔心是不是大王畫太MAN了,
這樣到時候畫不出更MAN的鬼男怎麼辦,天曉得我畫出來一個比一個受(喂)
不過畫著畫著,大王不曉得為甚麼感覺越來越女王(!?)
就這樣解決了這個問題XDDDD

就不要下次鬼男被我畫的更受(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