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個再好不過的天氣
卻有哪裡不太對勁

在那個十字路口
紅綠燈閃了又滅
你停下來還是走了
在我眺望天空的時候

那又怎麼樣呢
疑心是一種病  猜忌沒有藥醫
你說你相信我只是有些不安
你內心的動搖我卻早已明白

那天的十字路口
紅綠燈閃了又滅
你向前走沒有回頭
在我眺望天空的時候

還能怎麼辦呢
疑心是一種病  猜忌沒有藥醫
你說你相信我只是有些不安
你內心的動搖我卻早已明白

默默的看你離去 
在眩目的陽光下  像是演練好的場景

那是一個再好不過的天氣
有哪裡不太對勁  我卻裝作不在意

不好的預感總會成真  我又能怎麼辦呢
疑心是一種病  猜忌沒有藥醫
你說你相信我只是有些不安
你內心的動搖我卻早已明白

不是沒有心理準備  卻還是忘了開口
那一句再見

--------------------------------------------------------------

為甚麼要自以為在寫詞啊這個三八的傢伙!
真受不了自己都忍不住想吐嘈自己…


天氣好熱做什麼都沒勁
畫圖?昨天才死了一張線稿太傷心
看書看片看動畫?沒心情
結果蠢到來這邊寫什麼詞…
這樣虛度人生真的可以嗎?科以嗎??

話說那一隻幾乎沒在用的手機號碼的sim卡居然壞了
我明明就都沒在用啊壞個屁呀
是我不該把他放在錢包裡嗎
總之請娘拿去給人看看結果説壞了要我本人帶身份證去處理
麻煩死了呀出門很累的
不過娘親説種花電信好像有一些什麼優惠活動
說不定可以多買台Wii還是數位相機回家
天哪Wii耶
我從來都不奢望我們家有一天能買電視遊樂器回來
所以我才會偷偷的買了DS偷偷的玩
雖然現在差不多已經公開了
但這類家裏大概不會接受的東西一直以來我都只有先斬不奏這個選項
因為奏了就沒得斬呀!
沒想到我也有今天因禍得福呀ㄎㄎ
不過如果Wii跟數位相機只能擇其一的話我可能還是會選數位相機就是了
雖然現在還不曉得是哪牌的相機只知道有700萬畫素
700萬畫素以數位相機來說是多還是少呀誰來告訴我…
對這種東西最沒有概念了
我現在認識的相機只有手機相機而已
而且現在手上兩隻手機相機都是100萬畫素慘不忍睹
一定是因為習慣了之前的NOKIA6280的200萬畫素無法再去接受這之間100萬的差距
雖然這篇開頭放的那張感覺是還不錯
讓我對現在的手機相機的好感度稍稍的有提昇
可是拍出來的成果其實跟實際看到的景象還是差很多…
哎比起手機相機我還是想要一台真正的數位相機呀
而且之後說不定可以出國玩還是不想都靠人家的相機
這麼一想700萬畫素或許也不差嘛…還是先看看是哪牌的好了
如果是BenX牌那就再見
如果是不知名廠牌那最好也再見
之前就是被種花電信的花言巧語騙了買了莫名其妙廠牌的手機我覺得有夠難用
現在一心等著租約到期趕快再換一隻新的
總之希望是好相機呀

最近想要的東西幾乎都能順利到手
這樣真的可以嗎?
總覺得有一點不安…
過的好也要疑心看來我真是天生命賤呀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