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兒子設定總算是丟出來了,
是說看到pixnet上面的全站分類,
我還真想把這些都丟到"親子育兒"類XDDDDDDDDD



話說關於兒子出生後遭遇的種種非人待遇,
其實也不過就是

要他自己拿腦蓋

給他穿女裝


拿吹風機蓋他腦
(不然V社熱溶膠不用錢眼珠根本拔不下來啊)

把他的空頭交給人家保管坐在沙發上
(沒有頭的身體坐在旁邊不遠處插著根筷子)

拿他的空頭去拍舞獅影片
(這不是我幹的XDDD)

…之類的?

看起來性格要是扭曲也不奇怪的樣子XD

至於長得像女孩這點幾乎是有目共賭,
目前已經有數個類似「不當女兒太可惜」「當女兒養吧不要當男人了」「下面磨掉(誤)」之類的發言,
不過我還是覺得奶奶説的最好,以下節錄我與奶奶的對話:

奶奶:「這還蠻漂亮的」
我:「對呀~~長得很像女孩子吧」
奶奶:「不是本來就是?」
我:「不不、他身體是男的呀」
奶奶:「這有做生殖器呀?」
我:「對啊」

奶奶:「…哎唷,那些都無所謂啦~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馬上轉頭對兒子説:「奶奶説無所謂!」
所以説不要在意那麼多(*′▽`*)

藺草:「…拜託在意一下呀orz」

然後奶奶還一直催促我趕快給他買頂新頭髮(金色長髮XD)
還有趕快做件新衣服(洋裝或裙子XD)

結果雖然不是金色長髮,
不過還是幫這孩子買了新頭髮回來。



大概像這樣,手機拍的實在很不清楚…サセーンorz

很明顯的,這頂頭髮完全就是衝著很像妹子才買的XD
雖然實際上是比妹子的頭髮來的還長了一點,
不過以整個型來說妹子度(?)還是很高,
雖然以這傢伙的臉來說當妹子可能太弱氣了XD

總之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做運動服了啦嘎哈哈~
代替你娘玩COS吧!(誤)



女孩女孩女孩
是說眼珠也重新調過,
這下總算是會看前面了よしゃあ!(握拳
不過會看人了之後就變的很難以招架…太可愛了(*′д`*)ハァハァ←ヤベェ

再試著戴上之前馨怡做的帽子。



著裝完成!


…(噴血)



藺草:「ンフ~ン?」

這傢伙眉毛一遮起來性格就很囂張啊…
不過太可愛了所以原諒你~(親バカmode)


最近一連花了不少錢在他身上,
不過重要的鞋子外出袋還是沒有著落…orz
可惡你這大腳怪!你是哈利嗎你!(誤

而且這傢伙雖然臉看起來不大,不過頭還是挺大的(不愧是V社?)
新假髮來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戴不上去,
還好最後一邊唱著「人家有傘,你有大頭~~」一邊就戴上去了XDD


拜託誰來推薦一下好的鞋跟外出袋吧~~
還有最好不要太貴的(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