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抓出去喝喜酒,
結婚的是我娘的表姐的兒子,照理來說我應該要叫他表哥,
不過說實話,不要説這位未曾蒙面的表哥了,連那位是我媽表姐的阿姨我都很懷疑我有沒有見過她,
就算有大概也是十年前以上的事情…
總之我娘這個人就是純樸又天兵,反正人家寄給他喜帖邀請他全家一起去他就去,
我對喝喜酒其實不太有好感,因為台灣人喝喜酒總是會浪費很多無謂的時間,
再説這對新人跟我的關係之淡薄…

可惜還是被我娘抓去了。

到了會場之後我真是萬分後悔,一切都發生在入場的時候。
由於辦喜宴的地方似乎是非常專業(?)的地方,
會場內其實同時有不只一家在辦喜宴,
然後我明明就從底下大廳的螢幕看清楚了我們要去的是那一廳,
我老娘還是生怕走錯,到了賓客簽名處還要向人家確認,
確認也就算了…
















…為甚麼連新郎的名字都會講錯啊!?











而且還講成新娘他爹的名字!!!!!


他丈母娘的勒!要是我知道我娘親連新郎的名字都不曉得我絕對不會去啊~~~~~
自己講錯還要怪人家喜帖寫的不清楚,我説你根本就沒有好好看過喜帖吧你!?
連我都知道新郎叫什麼啊!!!(雖然現在已經忘了)

而且去了之後在場的親戚別說我一個都沒見過,
就連我娘他們都未必記得是誰…
這要我肯定不會來的啊…就算要也不會真的帶著一家子來吧!?
我説嘉義人都跟我娘親一樣這麼熱情又純樸的嗎??
雖然我娘認親認得很開心,我只覺得一整個尷尬啊orz
親戚滿天下熟的又沒幾個…

話說回來,今天的喜宴花樣整個很多,
又是MV又是活動的,連服務生上菜都可以來一段表演,
真不愧是專業(?)
還有會場外面的佈景

不知道為甚麼充滿少革風味XDDD

哎,是說那天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才聽蔡小姐提到他的好多同學(國中、國小之類的XD)都結婚了,
果然這年頭早早就結婚的還是大有人在?
我們家奶奶跟娘親也三天兩頭在說我可以嫁掉了,娘親還興致勃勃的想幫我帶還不知道在哪裡的小孩,
你們難道都不用先煩惱一下我這樣到底嫁不嫁的出去嗎!?(自爆
更何況我連男朋友這種玩意都沒有(只有一堆前女友XD)

啊~~如果有好男人的話我也想把自己早早嫁掉算啦,
最好還是能夠讓我過著坐吃等死生活的那一種(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