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不唸書在搞什麼搬家啊我orz

雖然我本來搬來這裡以後就打算定居下來,所以也算是多少有好好整頓,
再説FC2也一直都很不錯,最近更陸陸續續新□了許多體貼的功能,
像是旁邊的分類終於可以用子母系統、在你打文章的途中系統會自動幫你以隱藏方式存檔等等。
但亂碼的問題始終不能解決,
而且最近不曉得為甚麼,就是興起了一股搬家的欲望,
反正我申請過的系統就不知道有幾個,也不愁沒地方搬。

不過搬家也是件麻煩事,
不但整個頁面要自己重新弄(雖然也只是拿人家做好的稍微改一下而已,但是就不像在FC2頁面種類那麼多光選就很爽根本不用自己動手),
旁邊掛的一些有的沒有的玩意兒也要統統重新掛,
而且搬家我一定又會會不小心去搞一些新的玩意(實際上已經在搞了)。

總之之後大概會搬家吧,看新家的整頓情形而定,
實際上外觀什麼的大致上已經弄好了,
就是FC2這邊的文章還沒匯進去,還有旁邊的欄位甚麼的還沒整理。
那麼如果一切順利沒有什麼會讓我惱怒到不行的地方確定要搬家之後我會來公佈新家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