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猛然覺得昨天沒去圖書館送舊有點可惜,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的樣子…
但是要是去玩瘋了我看我的報告只會更寫不完而已(雖然説沒去的現在也還沒寫完…)
而且這一沒去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趕報告了怎麼這樣啦XDDDDDD
我在圖書館哪有這麼popular呀我怎麼不知道!!
不要叫我寫悔過書啦XDDDDDD

---------------------------------

不過就是去買本書居然要跑四家書局這也實在太誇張了,
貓大屠殺這本書又沒有很冷門怎麼會都沒有啊!?
而且書店的店員們幹嘛聽到書名的時候都一臉疑惑,就是動物那個貓就是那個大屠殺啦!
再説貓除了那個貓還有哪個貓啊!?他祖母的我就是要買這麼一本書名看請來活像會被動物保護協會給禁止出版的書啦!!!!
順帶一提這本書的全名是《貓大屠殺:法國文化史鉤沉》,我們學校英文系呂健忠教授譯的,不是在寫什麼一百種殺貓的方法我也沒有要殺貓謝謝。

---------------------------------

報告寫不完但是根本就不想寫啊沒有興趣的事情哪裡來的勁好提呀
為甚麼腦子裡的東西不能直接輸出變成文章
為甚麼書本不能直接搜尋關鍵字
…為甚麼人類到現在還不能全身義體化啊!!!(全然違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