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名字叫做藺草(いぐさ)

我昨天在洗澡的時候忽然感受到大宇宙的意志告訴了我這個名字,
雖然我試圖過要反抗大宇宙的意志又翻找了許多資料,
不過就是找不到順眼的,反而是大宇宙的意志不時在我腦中響起…

所以就這樣定啦可喜可賀~~
這一切都是大宇宙的意志所決定的~~~(什麼鬼啊!?)

總之名字忽然就出現在腦中了,一瞬間跟兒子的印象感覺還頗合的(雖然我也不曉得藺草長怎樣XD)
又剛好是夏天生的植物,我想這就叫做命運(點頭)

順帶一提,還是兒子沒有要當女兒養、人格也不分裂、兒子也沒有女裝癖,
但娘親我還是會給他穿女裝cc.jpg

藺草:「結果有這癖好的是娘親啊orz」

詳細設定再説吧,
搞不好這孩子很快就會有哥哥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