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貌似沒有在網誌上正式發佈過這條消息,
不過其實我敗了總司(炸
有道是君子跳坑三年不晩
在崖邊觀望了三年我還真跳啦orz

哎呀不管這些,
總之兒子上週末終於到了
是説基於種種原因所以孩子預計要寄養在葉小姐家一段時間,
所以一開始就請慶盛宅配到葉小姐家去了。

由於開棺日=生日,幾時到葉小姐家去開棺就成了一個重要的問題,
再説由於V社這批商品有點問題的關係,兒子比預想中還要晩了很久才來,
結果到了的時候我生日也快到了XD
雖然很想早點看到期待已久的兒子,
不過天人交戰一陣後還是決定生日當天開棺讓兒子跟我同一天生日cc.jpg


本來預計當天晩上12點準時開棺,
結果看漫畫看到忘記時間(喂
開的時候已經12點過幾分了,
而且匆匆忙忙就打開,看到兒子的臉才想起來好像應該要拍一下開棺照,
然後趕快把盒子蓋回去補拍這樣(誤

那麼照片内收,意者自點,請勿轉載。
(※光頭照有,不喜者自重)
↓↓↓那麼首先當然就是開棺照

很乖巧的自己遮鳥(炸
光頭看起來還稍微有點男孩兒味,鼻子比想像中來的要挺,
不過嬰兒肥的臉頰讓他看起來一整個幼很多XD
原廠的八字眉看起來很憂愁,其實一開始還頗看不慣的,
可是看久之後又覺得八字眉頗具魅力XD
maa,反正短期内我也不可能去改~
唇妝跟臉妝則是一整個粉嫩,嘴唇好粉嫩臉頰也好粉嫩好想咬一口(*´w`*)
但是不曉得為何眼皮上有微妙的藍色眼影!?
添□了莫名其妙的妖氣XDD
總之是個一整個不像男孩的妝wwwwwww

然後是好像一定要拍一下(?)的頭牌

要兒子自己拿腦蓋的娘親XDDD(提議by親愛的乾娘)
是説腦蓋的接縫似乎不能很完美的密合(正常?)
不過也沒什麼大礙啦,頭髮戴上一切都好XD

then、試著戴上假髮以及著裝


初次幫孩子著裝,
要把兒子的手折到詭異的角度才能穿上衣服感覺很微妙,
大概就跟看到要幫HOIHOI換衣服需要"輕輕的將頭拔起來"一樣XDD
不過很快就習慣了w
是説穿衣服的時候遭遇了頗大的困難,
因為這傢伙沒有辦法自己好好站著讓我綁和服,
而且原廠提供用來固定的居然是一條鬆緊帶!綁到一半一直彈飛=︿=
還好原廠的和服是假兩件,腰帶跟袴也都是魔鬼氈一黏就好超方便,
桀桀我才懶得去打什麼十字結呀~
不過外掛的結就要自己來了orz
所以就先沒有穿上外掛…沒打結看起來不好看呀(打滾

話説原廠的眼珠顏色太暗,結果兒子看起來整個很無神,
不管從哪個角度拍看起來都很遠目囧
咪:「這該不會是因為我們沒有準時12點開棺吧?還是我們應該4點44分44秒開XD?」
葉:「你4點44分拿去鏡子前面開説不定會變成兩支噢~~」
説真的會變兩支我就去開呀!就算兒子變得有神我變得無神也無所謂(全然違う

由於兒子的長相看起來就是一副偽娘潛力100%的樣子
就向葉小姐問有沒有13男可以穿的洋裝,葉小姐便找出了一件比較□鬆的洋裝讓我試試,
結果讓兒子穿上以後再跟旁邊哥哥借一下假髮…

…誰!?
也太適合了吧!!!!
除了沒胸部以外完全就是女兒呀!!
雖然這也不是太意外的事,畢竟當初在官網上看到就覺得這孩子很適合當女孩養,
總覺得V社近些年來出的娃經常發生性別錯亂的情形…XD

以下是太陽出來以後用自然光拍的(攝影、服裝by葉小姐)

這張看起來像帥氣的大姐XD


應乾娘要求放上的置入性行銷宣傳照,
旁邊在睡的是葉小姐家的…對不起名字我忘了(死)
跟目前還叫做"最新來的那一支(指"的天草哥哥XDDD


抱小熊~
這個説是兒子真是一點説服力都沒有呀…

其他照片請見相簿

是説幫兒子穿上洋裝的時候,
心中的第一個想法是:

"得先幫這孩子找件内褲來"(炸

兒子來以前本來對這個問題也不太在意,
反正外面都會穿上衣服嘛~ノーパン主義也不壞啊(喂!
不過自己實際上在幫兒子穿衣的時候反而一直感覺很不對勁,
穿和服倒還好,洋裝感覺就太詭異了XDDD

結果兒子一來就有好多東西想買呀糟~~
想要眼珠想要内褲想要衣服
最想要外出袋!
…不過現在光兒子本身的債務都還沒還清呀orz

是説兒子的名字老實説還在猶豫,也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給兒子人格分裂XDD
哎其實總司就是個好名字了嘛(喂
總之確定之後會另外發一篇兒子的詳細資料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