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爹忽然叫我出去看電視,
瞄了一眼居然是東森購物,賣的是據説媲美雷射無痛又具有神效、貴的嚇死人的熱力除毛刀orz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還頗為毛手毛腳的問題所苦(雖然這麼説也沒特別去幹嘛就是了)
之前爹看到我的腿還嘲笑我,也不想想這是誰害的啊!!!

總之我本來以為今天他只是跟以前一樣想要開我玩笑,就回他説你出錢呀~
沒想到他竟然真的叫我打電話嗄!?
到這時候其實我還不相信他是認真的,
不能怪我疑心病如此重,實在是我爹一向都很摳門,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爹絶對沒有買過什麼超過一千圓的東西給我吧,或者説我根本想不起來他有買過什麼東西給我!?
他是出去玩回來只會拿給我旅遊導覽手冊的人啊啊啊~~~~~~
所以他現在説要買個將近五千元的除毛刀給我我實在很難相信呀,
照我腦内的印象事情應該是我説想要除毛刀之類的東西然後我爹去浴室拿出他的刮鬍刀跟刮鬍泡遞給我説這你就將就點用吧最後以我的いらね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做結這樣的發展才對啊!?
沒想到我爹居然是認真的!這是母親節不是愚人節吧!?不、重點是我也不是母親呀!!!(混亂)

結果就在我還看著電視處於不敢相信這是現實的混亂状態中的時候我爹打了電話。

嗚哇其實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我爹居然買了東西給我(失礼な)
而且對於爹親大人第一次買給我的高價品居然是除毛刀這點也感到很打擊,這是代表我的毛手毛腳連爹都看不過去而寧願花大錢給我解決它們嗎ガーンorz
總之由於東西會先送到新竹我爹那邊去所以我應該週末才會拿到,
就是這樣(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