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回上禮拜五,我娘載著我準備去投宿葉小姐家的時候。

由於先請我娘載我去藥局買了繃帶、又帶著大包小包的一堆東西彷彿要逃家,
面對女兒可疑的舉止,娘終於開口了:

『你是要去那個對吧?』

「唔、哪個」『就是那個…KUSO對吧!』

「噗!!!!!!誰跟你KUSO啊!!!!!!!!!!是COS、COSPLAY好嗎!?」

『噢噢對啦就是那個啦~』


正當我還在為了老媽的KUSO狂笑不止時,
老媽又繼續説了:

『所以你是要去參加那個對吧!那個…CTW!』

「噗噗!!!!!!!什麼是CTW啦!!!!!只有CWT而且明天這場也不是CWT啦!!!」

『噢噢我知道還有另一個啦~』

「喔你知道你好棒~~不過你到底是從哪裡知道這些的啊?」

『哼哼~~看小説看來的啊,不然你以為我去哪裡偷學的~~』

原來就是小説誤我娘親(?)
還有這種東西也不需要偷學吧娘XDDDDD

總之太歡樂了發文以茲紀念(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