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報告一件事情。


私…VitaminX Evolution攻略完了!<囧

更精確的説,
除了部份究極の選ぶ和BOUNS劇情還沒有全部打開以外都攻略完畢了。

ぐうぅ…説真的,這種攻略速度連我自己都感到害怕呀orz
從遊戲入手到攻略完畢,算算也才過了15天,
而且這還沒有扣掉我為了趕報告封印DSL的2天,うわわわ…

哎、這都怪VitaminX人設太萌、劇情太歡樂啦~~
好啦,其實劇情也是有很正經的地方的,不過大多數的時間我都玩得很歡樂XD

反正結果就是一不小心動了真格…乙女心全開?(全然違う)

不過真的是很有趣♪
自己的日文能力也稍微有所□長(雖然可能學到了一些ポペラ語
同時拜月末試驗所賜,也長了一些知識(雖然長了更多無用的知識
まあ、とにかくおすすめ~

攻略完是很想要來説些感想什麼的啦~
只是我還沒有糜爛到忘記明天開始是期中考週,還有我明天有一份報告要交這件事情。

所以感想待續,
以上。




誰快點來對期中考前一天還在這裡的我用力的ツッコミ吧!!!!(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