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看完回家就想打感想的,
沒想到電腦剛好壞掉,結果這一拖拖的可久了…
片都下檔了真虧我還有要把它完成的意思(喂)
雖然後面明顯的越來越隨便XD
哎有完成就要偷笑了。

説回瘋狂理髮師,
其實我在去看這片之前對内容大綱也沒做什麼功課,
只知道男主角是小強尼,貌似是部歌舞劇型式的片子。
是説上一部看的巴黎小情歌也是這種形式的片子,真是巧。
而且這才想起來我沒打巴黎小情歌的感想…
反正都不知道下檔到哪裡去了,等下就當作おまけ放在後面吧XD

回到瘋狂理髮師這部片。
推薦不怕血、熱愛□色幽默以及不排斥歌舞劇類型電影的人看,
先不論劇情,我個人是看的蠻開心的啦,
我是□色幽默派~
而且我對歌舞劇類型也不討厭,強尼歌唱的也還不錯XD
話説我在去看片之前並不曉得這部是限制級,
看了之後也沒什麼感覺這是限制級,
可能是我最近看的什麼SCH●OL DAYS或是ひぐ○し都比這還要刺激許多的關係…XD

總之給分的話,大約3.6±0.2顆☆吧?(なんが微妙だ)

那麼照例,
有捏之劇情感想收起來,慎入~-------------------------------------------

以下亂七八糟感想,沒有條理,看過的就會懂,不懂就算啦XD

一開始看著畫面的帆船入港,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傑克船長,
…不過當然傑克船長不會出現在這裡,這裡只有皺著眉頭造型很貝多芬的理髮師w
是説看他眉頭皺成那樣害我忍不著都跟著一起皺了起來,很累…

then,故事場景設在魔都.倫敦。
魔都就是魔都,整個□漆漆的彷彿到了不說話的小山丘,
不過在主角的回憶裡面看起來到是挺美好的,一般不都是回憶才是□白畫面嗎,反了啊XD

看到法官的臉第一個就想到石内卜XDDDDD

主角就像基度山伯爵一樣的回來準備找人尋仇,不過差別就在於主角顯然沒什麼計畫,只想著要割喉XD
還好回來遇到了親切又暗□的女主角(?)從旁協助。
而且不是我在説,女主角實在太High了,
前一秒還擔心屍體要怎麼處理,下一秒就想到把屍體全部做成肉餅,GJ呀!
而且強尼也太威了吧,一個晩上你是從哪裡找出的工具跟材料把整個椅子連機關一起改裝好啊!?
還形成一個完美的生產線,椅子一踩新鮮的(?)材料就送到地下肉餅製造廠,真是太棒了~~BRAVO!
結果肉餅店生意興隆,來找理髮師的除非攜家帶眷不然都有進無出,
不管怎麼看…理髮店都是副業嘛~肉餅店才是本行XDDDDDDDD
這部片該改名叫「瘋狂肉餅店」才是(點頭)

話説女主角無奈的樣子感覺好像英文老師(古○凰)XD

肉餅店生意興隆,女主角懷著美好退休生活(?)的夢想,
可惜咱們的男主角腦子裡還是想著要割法官的喉,
這時幸好年輕的水手一心想著要染指(誤)男主角他女兒給了他砍人的機會。
兩個人來了個微妙的二部合唱,
説實在的,看這邊的時候其實有點悶,
一是割喉場面看的有點膩、二是我不懂為甚麼水手找人會找到屠宰場跟墓園去,去那邊是會找到什麼鬼呀!?
水手這角色整個就太嫩了,讓人好想呼他一拳…

接著跳到小男孩對男主角起了疑心,
真的,當女主角帶小男孩下去地窖時我一心以為女主角要拉他入夥XDDD
而男主角的女兒被帶到理髮店的時候我也一心以為她會去踩椅子然後掉到肉餅工廠之類的XDDD
還好劇情沒有照我想的發展,不然就太暗□了www

結局其實還挺悲劇的,
男主角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砍了自己的老婆,傷心憤恨之餘把知情不報的女主角給送進火爐説再見了,
女主角的美夢掰~
then,男主角也在傷心恍神之餘被躲在暗處的小男孩給割喉了,
悲哉小男孩,這個心理陰影可大了,小男孩不扭曲才有鬼。
…導演有沒有考慮以這為梗做續集XD?

總之不幸中的大幸大概只有男主角沒有失手連自己的女兒一起砍死。
這告訴我們報仇是不好的行為?
大概一開始就沒預想過這部片可能會是什麼歡樂結局吧,
除了可憐無辜被捲入的小男孩以外我沒有感到多悲劇就是了。
男主角一開始就壞掉,那大家自然就只有死光光這條路好走,
不然劇情也不可能做什麼男主角復仇失敗被法官幹掉或是肉餅店退休後男女主角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之類的啊,
太詭異了,還是死光光吧XD

-------------------------------------------

おまけ 巴黎小情歌感想

因為實在是過太久了,所以就隨便打打吧XD

臨時被抓去看這部片,對片子實在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所以看了之後還挺吃驚的,
我本來以為這是純純的文藝愛情片耶(好啦,以某方面來説或許算是沒有錯)
哪曉得一開始就是3P又有GL、結局還是BL 鬼死了XDDDD
是説我雖然是個腐女,但是我實在很不喜歡後來跟男主角搞在一起的那傢伙,
也太露骨了吧他,眼神飢渴不説,整個人散發出一種やらし的氣息…(皺眉)

まあ、不過整個内容還蠻好看的,歌也好聽,巴黎的氣氛也拍的不錯。
關於愛情觀的部份也還蠻有趣(?)的,自己沒有實際體驗過説不出什麼就是了。

以上,真是隨便到爆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