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ノ月 1日。

大陸遙遠的北方有一處□廣的高地,
那裡有著將巨大的樹作為神木崇拜的城鎮-ハイ.ラガード公国。

公国的神木、被稱為“世界樹”。
「向著高遠的天空延伸的樹、連接著天空之城。」
有著這樣的傳説。

而在這樣傳説的大樹之中,
存在著包含謎樣的遺跡群及各式未知的動植物、巨大的自然迷宮。

天空之城的傳説與廣大的迷宮。
為了調查傳説的真偽,
為數眾多的冒險者看到公告後、來到了ハイ.ラガード公国。

…但是至今踏破迷宮、將傳説解開的冒險者仍然沒有出現…

所以前進吧、冒險者!
目的只有一個,
找出天空之城、獲得財富與名聲吧!

------------------------

故事就在這樣的背景下展開。

這次的登入畫面還挺可愛的,可以看到3D的槍手在前景的路上走著,
遠方是ハイ.ラガード公国與高聳的世界樹。

而在進入ハイ.ラガード公国之前,
遊戲將會詢問你是否擁有前作的password,
若是輸入了password,以前作的冒險隊伍名稱進入,則能夠開啓一些隱藏的…

不過很可惜,雖然一代的劇情部份我已經攻略完畢了,
但是password並沒有出現…
莫非是要將一代的怪物與道具圖鑑完成,看到傳説中的第二個ending才算全踏破!?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還是等下輩子吧(喂)

於是在沒有任何背景的情況下進入了ハイ.ラガード公国。
凡是進入公国的冒險者,都必須先到冒險者公會做入國登記,
登記呢、首要的便是隊伍的名稱。
雖然這次隊伍的名稱擴充到8個字元,
不過在一陣思索卡關後,最後還是沒創意的跟前作一樣,用了“L×F”作為隊伍的名稱。

隊伍登記完成後,當然就是隊員的登記了,
立刻請當日在場的諸君還有我妹加入了我的隊伍XD

目前隊員如下:

ミイ╱腹□大姐醫護兵
就是我w
雖然前作自己是開了聖騎士,
不過這次的醫護兵大姐看起來不像前作那麼軟綿綿(?),
反倒添了些邪氣與自信,看起來帶點腹□的意味這點深得我心XD
是説不只大姐,這次的職業重繪有許多看起來都變得很腹□,
那個眼鏡醫護兵怎麼看都像個反派呀XD

オレ╱正太聖騎士(誤)
Billie。
據説是在會話課用了“オレ”回答老師的問題,自此以後便以此為名XD
看起來還挺適合的(?)
稱職的前排肉盾,不可或缺的角色。

レイ╱高額頭巫醫
奇蹟的不被當成新人的新人(喂)縈曦。
第一個新職業~~
説實話新職業不太曉得要怎麼養,
巫劍系列似乎應該與劍系的□暗獵人或是咒術師搭配,
但是我個人偏好□暗獵人拿鞭所以先練鞭了XD
而巫術系列的實用性看起來又有待商權…
看來在上述角色出現前可能得跟高見一樣先坐個一陣子板凳(炸)

アメ╱眼鏡娘槍手
馨怡。
外型最符合本人形象的一位,看起來就一副射不準還會跌倒的樣子(喂)
目標是學會感覺跟本人很合的跳彈與掃射,放棄命中率百分百的精密射擊XD

しのぶ╱白髮□暗獵人
潘寧。
不知不覺中又選了拿鞭子的角色(S本性?),
只是從大姐變成了少年XD
主攻專封住怪物行動的緊縛系鞭系。

アヤカ╱比基尼(本人言w)武士
綾乃。
不愧是攻擊特化型角色,攻擊輸出堪稱第一,
再加上遊戲技能的修改,去掉了前作雞肋的兩段式技能攻擊,頓時成為前排最猛的角色。
但是因為比基尼穿法(誤)的關係,被摸到幾乎就只有嗝屁一途XD

うさぎ╱紅髮劍士
我小妹。
跟前作一樣選了劍士,雖然在前作十分活躍,
但現下因為武士被器重而暫時只有板凳坐XD

セレビシエ╱美少年吟遊詩人
我大妹。
セレビシエ其實是酵母菌XD
雖然在前作中後期幾乎是沒有吟遊詩人不行的状態,
不過在前期似乎沒有太大作用?

以上8位。
目前隊員持續招募中,
意者可以到世界樹の迷宮Ⅱ官網選擇個人喜歡的職業與圖像來跟我報名。
目前還有許多職業有空缺,先搶先贏、欲購從速(?)啊XD

在隊伍成員都登錄完畢後,還不能直接去樹海冒險,
而必須先到ラガード公宮去報告一聲,接受成為ラガード公国民的試驗任務才行。
是的,要冒險必須先成為我國的國民!…就是這麼一回事啦☆
真是卑怯的吸收國民方法XD

總之認命的接了任務,終於要往樹海前進了,よし!
天空之城我來了!等著吧巨神兵!

第一階層 古跡ノ樹海
1F 天に挑みし冒險者が歩みを進めるの場所


進入樹海向前走了幾歩,很快的就遇上了公国的衛兵。
有種似曾相識感?沒錯,入國任務就跟前作一樣,要畫1F的地圖啦~
説是這麼説,不過任務内容還是有點不同。
只見衛兵將隊伍帶到了距離樹海入口有一段距離的地方,
“平安的回到入口處並沿途繪製地圖”就是這次的試驗内容。
在解説完如何繪製地圖以及給我們這些新米冒險者幾瓶回復藥水後,衛兵就先行離去了。

俺のターンだ!

畫地圖這當然難不倒我,
我早練就了一身就算DSL下螢幕的感應器已經整個歪掉、依然可以準確的將線畫在要畫的位置上的技能(喂!)
而路上的怪物雖然對於我們這些新米來説不算弱,不過也還勉強應付得來。
順利的前進到了一扇門前,
打開、門後是一片漂亮的花田,
花田中飄散著一股濃厚甘甜的氣味…

要在這裡稍作休息嗎?YES╱NO

這個發展給人一種強烈的既視感,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選了NO

…可惜已經太遲了,
花叢中的蝴蝶已經朝這邊襲來,
而且正如我所想的,是有毒的那一種。

毒吹きアゲハ襲來!!

GAME OVER

可惡為甚麼這個梗這一代還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代的處女全滅居然都敗在同一個梗下orz

於是一切又從頭來過…
(快轉)
總之好不容易完成了入國任務,
這下總算是成為ハイ.ラガード公国的一員,可以正式開始冒險了。

一開始就很多災多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