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fc2垃圾留言數爆□,
雖然我砍了又砍,但垃圾砍不盡、網誌發又生,
怎麼樣就是砍不完,而且還越來越過分,
看看這次這個,
damn.jpg

居然連人妻都來了!還好死不死給我挑在《幸福嗎?》那篇,
這下我豈不是像生活不美滿的人妻!?damnnnnnnnnnnnnnnnn

fc2可不可以改善一下這個情況還是怎樣啊…
而且貼這種擺明就是色情廣告的連結給我有什麼用?
我們家的Hinet情色管理員可是還健在勒,啥都看不到啦!
而且我也不需要啊wryyyyyyyyyyyyyyyyy

真是…不要再來了!!!(撒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