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年假前最後一天上班,
一樓的架讀完,聽說下次上班就是要移架了。
很好很好,我已經不想再讀架啦!
雖然移架很累,但我現在還比較想勞動身體XD

是說下次大家再見面就是過完年以後的事了,
所以昨天下班後舉行了一個小型的年末聚餐,可以說是尾牙吧XD
雖然說是要聯繫大家感情啦,
不過同梯之間果然還是比較熱絡,
所以我、于萱跟逸茗這一桌到後來幾乎完全就是在自聊自的XD
同時這一聊才發現原來我們這一桌是「長女同盟」,而且同樣的家裏都是三個小孩,
這下很快的就大談起各家的弟妹經,
看來每家的大姐都看不慣弟妹叛逆的態度,
不過說真的,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逸茗動手揍人的樣子XDDDDDD

尾牙結束後,和于萱一起去逛了士林夜市。
第一次跟于萱去逛街呢~
不是我在說,跟高個兒一起逛街感覺就是跟小隻鬼不一樣~
別有一番風味?至少我不再是撐傘的那一個XD
總之聊聊逛逛的很開心~
也買到了喜歡的帽子跟圍巾(樂)
話說買圍巾的為了顏色猶豫了好一陣子,老闆娘也給了很多意見,
結果最後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抓起了白色的結帳。
老闆娘:「(對著于萱)我真搞不清楚他在想什麼。」
于萱:「我有時候也搞不清處他在想什麼。」
我的想法是有跳那麼快嗎XD

總之終於盼到年假了!我短暫的寒假呀~~
趁這假期趕快多做點事吧!よ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