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今天回來了。

據説壞掉的理由真的是因為C槽被我灌爆了的樣子,
所以隨著系統重灌,我的C槽也就此毀滅,猶如大江東流一去不復返了。

不過還好不是中毒,系統碟以外的部份都沒事,
所以保下來的東西也不少啦,不幸中的大幸。

説真的,我自己也不太記得C槽裡面到底是有些什麼東西,
所以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掉了哪些東西,
現在能確定掉了的東西有:
1.firefox、foobar、BT、EMULE、AppLocale、Last.fm(下略)等各式程式及外掛。
2.真三四PC版以及RO同人遊戲一款。
3.除了絕望之外的一月新番。
4.聲優系統音!(沒有置鮎的聲音我的電腦就像變成別人呀~~~)
5.所有的RSS與除了del.icio.us以外bookmark全滅。
6.答應要傳給人家的沙耶ノ唄OST一張。
7.所有MSN對話紀錄。
8.上大學以來所有報告存檔。
9.未打完的網誌若干篇。

其他沒想起來的大概還有更多,
能把160G的一顆硬碟塞爆可不是鬧著玩的。

至於上述這些東西,
1.已經陸陸續續的補回了,反正就照老樣子,有問題再去拖程式。
2.就隨水流啦,反正現在也只有我妹在玩。
3.的話,一月新番原本好像追著下了5.6部吧,不過真的有追著「看」的,就只有絕望跟ARIA而已,我看就繼續追這兩部其他暫且擺爛好了…
4.還好之前自己廣為傳播,現在已經伸回來了,真是令人感動(泣
5.這下我知道del.icio.us有多好了,還有感謝老天我的網誌link有好好更新。
6.這個好像只能再去騎驢找檔…
7.8.9.都無所謂啦,反正報告也都交了,有些最近的或許可以從信箱備份裡撿回來。

總之爆過一次也該曉得要怕了,
本想說電腦回來我就把原本的舊系統碟切成兩個槽,
沒想到回來一看發現人家已經動手幫我切了,不過倒是把我的新硬碟從三個槽變成了兩個槽…
maa,沒差。不跟系統在一起都好(點頭)





結果電腦回來的第一個晚上就又熬夜,
果然是死性不改…糟糕啊糟糕人。

-------------------------------------------

在我死性不改的跑去看有什麼要下載的之後又想起了許多丟掉的東西,
沒錯,還沒完結的動畫幾乎都死光了XD

maa,死一死也好?
現在看真的覺得之前收太多沒必要的了…

話雖這麼説還是又撿了不少東西回來,真是糟糕(炸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