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要負責借場地。
聽説我是下任教學。

寒假場地從20號上午9點開始開放申請借用,
20號當天下午就上去了,卻發現填了日期後無法點選時間?
那時還很愚昧的認為是系統出錯回家再試試吧,
現在想想這代表那時候就已經被借走了啊…orz

總之再上去查看場地借用情況,
只見一片紅字,當下只想嘔血

21~24號幾乎全部被舞蹈研習社借走,
1~F全部借滿!還連續!
這是代表你們要連續夜宿學校嗎!?
而且借小排就算了,大排也借,排練室也借,
正當我心想「靠腰你們乾脆去借望星算啦!」而查看望星借用情況的時候…


媽啦他們還真的連望星都借了!!!!!!


而且連望星都是借1~F…
誰來告訴我他們是有多少人要幹什麼大事業啦!!??

總之先借了5天的小教室,3~8,
既然主要是要練和服那來鋪個草蓆應該也OK………吧?
仿照暑訓辦理(只是我是連一天都沒搶到的廢材orz)

沒想到自己第一戰就這麼失敗,
這就是我不想接教學的原因之一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