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更換,
為了配合版面順便也把音樂給換了,
可憐的Rie fu,她才被我換上來不過幾天而已XD

當前曲目→柳英一郎 - [雪降る歌2 ~恋する君の冬物語~ #07] love×2 street(instrumental)

我愛柳英v

雪降る歌2意外的還不錯,
我記得1挺讓我失望的,全是幼女萌音…
相較之下2的表現倒是比較多樣化~
同樣,意者上MSN找我。

btw,因為種種原因,自己又多了一隻手機號碼,
台哥大的,所以台哥大的用戶朋友們,我們以後就是網内啦XD
話説這隻門號是跟手機一起來的,
所以中華的朋友也不要傷心,舊的號碼依然持續使用中。

至於遠傳之類的,打市話吧(攤

有鑑於近來預定更新都是説來跳票用的,
為了避免自己更像選舉前的政府官員,
這次我就不開支票了,聽歌吧各位XD

*使用FIREFOX聽不到的請去下外掛或愛用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