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人的「最不想去看的醫生排行榜」裡,牙醫絶對可以排到前三,
可惜人有悲歡離合,牙有陰晴圓缺,出來吃的總是會蛀。
自己終究逃脱不了蛀牙的命運…

雖然發現了蛀牙,
但因為從小到大,自己的牙齒遭遇過數種光陸怪離的状況,
這一口牙走來實在艱辛…
而生性就超一般怕痛的自己也留下的極深的トラウマ,
所以它被我放置不管了好一段時間,
還一直洗腦自己説不定這只是敏感性牙齒(喂)

事與願違,隨著症状的加重與疼痛頻率的提高,
該來的總是逃不掉,終於還是在昨天晩上預約了去看牙醫…

自從矯正牙齒的療程結束後就沒再見過牙醫了,
所以一去牙醫就決定先給我來個全面檢查,
一口氣拍了5張X光…
算了這都只是小case,我可是連齒模都做過(得意什麼)

回歸今天的重點,蛀牙,
牙醫看了一下牙齒状況,判定大概就是要抽神經了,
不過還是問了幾個問題:

『喝冷熱的的東西會痛嗎?』
「會!(點頭)」
『熱的也會啊…那吃甜的會痛嗎?』
「會!(點頭)」
『那這樣恐怕就真的是要抽神經了(苦笑)』

哈哈…你以為我為甚麼回答的這麼肯定!?我就是篤定這傢伙一定已經完蛋了只剩下抽神經這條路我才一直不想來看牙醫啊!!!!!(←逃避現實)
總之抽神經勢在必行了,很好很好…

話説自己一直以為抽神經應該算是個大工程,
大概今天告訴你要抽然後下次再約時間來動手這樣,
結果意外的

『那我們今天就先抽神經把這個處理掉好了』
「!」

雖然我本來就抱持著"一定要抽神經"的想法,
但事實證明我還是一點都沒有心理準備面對第一次的抽神經。

頓時診療席彷彿變成死刑台,
哈哈,腿你不要再抖啦。

很快的大號針筒就上場了,雖然這一針麻藥打的真不是普通久,
但為了往後著想我可是一點怨言都不敢有,還希望醫生多來幾針,
最好把我全身麻痺或是索性打昏我。
接下來的過程其實自己也不清楚,為了消極的逃避現實我從頭到尾都把眼睛給閉上了(喂)
幸好醫生麻藥打的夠多,除了尖鋭的嘰嘰聲不絶於耳外自己的確是沒什麼知覺,
不過嘰嘰聲也就夠我抖的了…
另外還有感覺醫生做了幾次拔的動作,不過根本沒看見器具長啥樣,實在難以敘述。
總之神經抽完,用黏土把牙齒給暫時性的補起來,
我的抽神經初體驗就結束了,當然我並不期望還有下一次的體驗…

這下自己也成為少根經的人了啊…(誤)

後續治療在下下禮拜五,
就算神經平安的抽完了還是不想看牙醫啊…
トラウ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