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第二次的檔研,問卷的その二也跟著出爐了XD

這次請來的學長姐都是去年社團檔案評鑑獲得特優的,
一個是童軍團,一個是有氧舞蹈社。

…找這種社員隨隨便便就超過50人的大社團是來羞辱我們啊!?
社費一個人收500?社課確定到課人數50人?
小國寡民就不是人啊~~~!?

社團財產全部拍照建檔?
你們這些社產只有文具用品膠帶還可以分普通透明無痕跟大中小的那懂得我們一間和服室拿出來的東西就可以嚇死你啊!?
光照片我就能做兩本檔案啦!!!!

然後學姐上台還説她為了檔案製作準備了4個月,翹了兩個禮拜的課。
…現在剩不到一個月我們是應該翹光光嗎!?
這是本末倒置啊娘!!!

好,以上是我帶有嚴重心理不平衡發表的檔研感想。

總之檔研對我們社團檔案製作的幫助很有限,
不能拿來參考的地方太多了…

當然也是有些值得參考的地方,
像是社課簽到制以及社内問卷的製作,
這也是為什麼今天會有問卷その二產生的原因XD

~單元~你也可以輕鬆做問卷 社内篇~~

----------------------------------------------

東吳大學日本茶道社 問卷V2.0ver

新人篇:

你加入茶道社的動機?

□因為自己對日本文化很有興趣所以…ベラベラ…(一般論)
□鍛鍊心性,培養氣質。 不要幻想了(誤)
□想穿和服!想喝茶吃點心!! 誠實是好孩子XD
□啊?不好意思我走錯社團了…
□打倒漫○學社!!(誤)
□我是被老鼠咬進來的(舉手) 目前主要社員來源…誰準你説出來的!!(毆)

你對茶道的理解程度?

□只記得要轉茶碗之類的~
□茶道的歷史起源於…現在的宗家…作法…ベラベラ… 這麼神講義就給你打啦~(喂)
□女孩子的玩意。 這傢伙需要再教育!!
□完全不知道,就是來學的啊~

你覺得社費…?

□便宜啊!!!
□合理價。
□收什麼社費?趕快變賣社產啦~(摳鼻)

上過幾次社課後對茶道社的印象…?(複選)

□學長姐人很親切~社課很充實~我會努力成為社團的台柱~~
□東西好多記不起來~~~ 好啦我準備要製作講義了…
□比想像中還要繁瑣麻煩…我可以退社了嗎? 不要這樣orz
□美嬅老師優しい~ 這種違心之論你也説的出口!(喂)
□本以為是個文靜的社團,沒想到學姐意外的很嗨? 對不起我是嗨咖orz
□充滿打倒漫學的潛力!!(誤)
□可以説明一下旁邊的學長是…?? 1.社團稀有財產2.工友3.地縛靈4.吉祥物or座敷童子

你認為教學效果最好的學長/姐? 又是這種□加社内老人壓力的題目XDDD

□__學長/姐。
□我不知道學長姐的名字(舉手) 可以用畫的嗎?

OK~問卷結束。
大家不要退社啊!We need you!!!!!

同時歡迎有志之士(?)報名特訓噢~XD

----------------------------------------------

老人篇:

促使你繼續待在茶道社的動機?(複選)

□想要繼續學習茶道。
□喜歡社團的氣氛~大家感情好~~
□都已經是被咬進來的了(煙)
□我這學期有美嬅的課!!!!!!(抱頭)
□養傷。 情傷人的心靈□洲(誤)

有沒有意接社團幹部?

□接到不想再接,讓我安心養老吧~~
□噢,可以啊…
□捨我其誰!!我要成為茶道社的台柱唔喔喔喔喔~~~
□我要當一輩子的社團邊緣人。
□我要成為君宏學長的接班人!!!

你認為社團的現況需要加強的部份?(複選)

□男社員的招收。
□儲備幹部的培育。
□咬緊新人的策略。
□老鼠會政策的強化。
□社團財產及資料的整理。 這就是檔研要我們做的啊orz
□突破漫學以及影間舞對社辦以及社課的影響。

你認為社團現有的制度需要改變的部份?

□幹部内定制。
□教學體系與活動體系過於分開(?)
□過度重視傳統。 十年未改的制度多得是…
□其他(請舉例):______。

你認為現在的社課情況…?(複選)

□很好很好~新人都學得很快~很有前途~~
□順其自然發展啦(攤)
□新人來的好不固定,感覺真不穩囧
□交給大咪嘴炮一切好辦~~ 有種就選啊!!!(自暴自棄)
□歹勢~~我都沒空來,大家加油ノシ
□來睡覺的zzz…

問卷結束~老人的似乎比較認真!?
還有老人不要忘記繳社費啊XD

----------------------------------------------

覺得可以發行的按個好或是留言推文吧~
底下也開放直接回覆問卷XD-----------------------------------------------

題外話,話説檔研的時候提到了社員大會,
社員大會的地位等同於老師,高於社長,所有重要事項都必須經由社員大會裁決。

咪:「我説啊,現在我們做檔案裡面要是有什麼要經由社員大會的地方,我要是問千她大概會説你決定就好…這樣我就是一人社員大會!?」
有為:『好歹也要算我這樣兩個人啊~』
咪:「那有什麼差別」
有為『那我們來模擬一下好了。呃…這個部份我覺得…』
咪:「通過(擺手)」
有為:『咦?可是這邊我認為…』
咪:「通過(擺手)」

「『果然還是一人社員大會呀XDDDDDD』」

所以説檔案製作期間我的地位就等同於老師!?wryyyyyyyyyy(大誤)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