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參加了社團檔案研習營,
上課中老師提到了一點:「活動一定要有問卷!」
所以上課上得昏昏欲睡的有為跟我就開始掰起問卷來,
意外的非常有趣XDDDD

想想在校慶上茶點的時候附張問卷似乎也不錯?
所以就來擬一份問卷吧!

~單元~你也可以輕鬆做問卷~~(誤)

----------------------------------------------

東吳大學日本茶道社 問卷V1.0ver


觀賞完本次的茶道表演,您認為有□進您對茶道的理解與認識嗎?

□有,學到很多呢~
□台上説得很清楚,但我聽得很模糊…orz
□(゜д゜)ハァ?茶道?可以吃嗎?

這是您第幾次觀賞茶道社的表演?

□人家是第一次…(羞)
□很多次啦~老梗都看膩了(喂)
□一天之內看很多場可以算嗎XD?

您覺得茶道社的表演有什麼部份需要改進嗎?(複選)

□姆~我也不太了解,應該沒有吧~
□希望講解可以多補充茶道相關的豆知識~
□台上的客人可以不要散發出殺氣嗎?我會怕呀orz 自婊啊我…
□可以解釋一下主人泡茶的時候手抖有什麼特殊含意嗎?
□給我男人!男人啊!!!!!!
□我一直被掉下來的屏風紙嚇到,沒辦法專心看表演…
□不要以為出錯台下都不知道呀咭咭~快回家多練練吧~~
□整體來說還不錯,但就是……需要改進……(下略三萬字)
□不要每年都老梗啊玩點新花樣吧(敲碗) 就是玩不出什麼新花樣啊orz


您覺得茶卷的價格…?

□超便宜~日本一碗抹茶就要800日幣呀! 漲價!漲價!(敲碗)
□還好啊,沒什麼意見…
□茶道社不是慈善團體嗎~收什麼錢啊~~

您覺得茶與茶點的品質…?

□這茶!這大福!這麼好吃的東西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啊啊啊~~(涙目)
□噢…嗯…不錯啊?
□這茶都結塊了也敢端出來!?隨便包個麻糬皮就叫大福!?你唬我啊~(翻お盆) 來人~請這位客人賠錢

您覺得服務人員的表現…?

□GREAT~
□快點砍掉重練吧(煙)
□可以□加帶出場這項服務嗎XD?

您認為表現最好的服務員是?

__號。

這樣以後表演組的人員就會有業績壓力,
或許還會出現年度銷售王或是點台率(?)TOP1的紅牌之類的(喂!)
不愧是茶道會社XDDDD


感謝您填寫這份問卷,
請繼續支持日本茶道社。

----------------------------------------------

這份問卷真的發行出去我一定會被美嬅老師踹出社團XDDDD

不過我是認真的覺得可以做個簡單的問卷看看啦,
大家可以給點意見~

但是拜託不要跟我説「就拿這份去用吧!」之類的,我還沒有打算退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