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行程實在太長沒辦法再繼續用抽鑰匙當分段點啦~~
話説現在這種不定期連載的状況,讓我有一種不像在寫遊記而是在寫小説的FU…XD
或許真的會發到十篇!?

--------------------------------------------(承上回)

離開民宿後繼續攻略北環,
很快了就到了澎湖著名的
P1030385.jpg
跨海大橋。

先是在跨海大橋旁邊的店家買了澎湖著名的蘆薈凝露為了往後的日曬做準備,
現在只能說這舉動真是太有先見之明…XD

為了全體跟跨海大橋拍合照,請了旁邊的觀光團幫忙,結果…

「謝謝~(拿回相機)」
『欸欸,我們幫你拍完換你們幫我們拍啊~~』
(一群人衝上來遞相機)
「!!…喔,好」

接著大概拍了五分鐘有吧,那群觀光團不是普通嗨嘖嘖…

做了短暫的停留後當然就是飆過跨海大橋啦!
跨海大橋不愧是跨海大橋,油門直直催還是遲遲見不到底。
説實在這樣飆還蠻爽的XD
不過一路這樣飆過去臉迎著風很有拉皮的效果(誤

過了跨海大橋又再騎了一段路,
到了同樣是澎湖有名的
DSCN2242.jpg
可口冰城。

來到這裡當然要吃一下這個有刺的冰,
根據店内的剪報,店長的目標是把所有澎湖特產全部變成冰XD
果不其然,店内冰品的口味種類繁多,
自己最後似乎點了仙人掌、仙果花、嘉寶瓜三種口味,
整體吃起來很口感很清爽,仙果花微甜帶點獨特的花香很合我意。

一邊吃著冰一邊晃向店内另一頭的石藝館,
桌上擺放著大量的□色磁石飾品,
據說能量極強,不管是招桃花防小人功課事業金錢樣樣行!
雖然小姐說得極其動聽,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沒半個人買XD

話說我手上還有可口冰城的名片,上頭不但有訂購專線還有網購宅配!
對澎湖的冰品很懷念的人可以洽詢在下…XD

繼續騎在北環上,來到了
DSCN2243.jpg
五孔頂。

本來只是看到有景點過來看看,
沒想到大家討論了一下就決定要爬了!
雖然説不高也不是不能爬,
但是我跟我娘早上有過這麼一段對話:

娘:「(指著我的楔形鞋)啊你穿這種鞋子到時候要怎麼爬山?」
我:『去澎湖是要爬什麼山啦~要也是下海』
娘:「是喔~到時候就不要怪我沒跟你說」

沒想到還真的有山爬啊啊啊~~~
真是一語成讖…
還好這雙楔形鞋非常穩,一路跑跳都沒有問題,
真不愧是M○JI出品(點頭

上了五孔頂在涼亭稍事休息,拍拍照,看看海。
說來到了澎湖,雖然一直很接近海,卻還沒有看到一個可以衝下去的海邊,
我來澎湖可是一心要下海啊!(誤
…再說我們的某個計畫也需要海灘XD
所以下了五孔頂後便積極的尋找海灘,
途中還曾經看到很不錯的海灘興奮了一下,結果靠近發現那在軍事用地裡囧

騎到離北環終點不遠處,眼見前方出現許多身穿泳衣帶著泳具的人,
想來必定是有海灘,
DSCN2263.jpg
果不其然,海灘キターーーー!!!
二話不說就直直衝進海裡去(誤
啊啊~~嚮往已久的大海呀~~超想把整個人都泡進海裡的~~
可惜今天的行程本來沒預定要下海,所有人都沒帶泳衣,
只好很克制的泡泡腳…maa,其他人是很克制沒有錯,
…但我最後還是把裙子給弄濕了XD
潘寧更是整個不在意的直接走進海裡XDDDD

不過這時候發生了慘案…
為了拍下夢想中的澎湖光景我把手機給帶下去海邊,
詳細就別提了,總之下場是手機落水,
NOKIA6280、さよなら…
澎湖行的代價不斷提高orz

在海邊待了一陣子,太陽也快下山了,
於是再度上路,直衝北環終點的西嶼燈塔準備迎接夕陽。

海灘離燈塔不遠,很快就到了,
燈塔附近跟我們一樣來看夕陽的人也不在少數,
還有人吃著不知從哪裡買來的雞排…(餓

P1030407.jpg

漸漸的陽光從橙色變成橘色,
每個人的影子都拉得很長,
坐在崖邊吹著海風,
看著太陽逐漸往海平面墜落,
夕陽落的很快,時間卻像是靜止在這一刻,
和大家一起看著夕陽落下的景象,收錄在20歲的夏天,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像夢一樣,青春的缺乏真實感,
卻又實際上演著。

因為不會再有相同的光景,於是這瞬間夕陽更顯得耀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