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都過了兩個禮拜還是沒人打遊記!
雖然我也是一直在拖搞,這一定是因為我那天恍神不小心就跟某怠惰管理人握了手的關係…
不過我説會打就會打啦!(這是歷史系的宿命?)
雖然還沒打完,不過不先交點東西出來似乎很空虛,所以就先丟這一點上來啦。
後面我會繼續努力的啦~~


hmm…在遊記開始前,
先來個遊記的前言,旅途的後記:

從澎湖回來算算也過了好一段時間,該休息夠了?
X(噗噗-)。要打工啊休息什麼(泣
很快的進入正常的生活程序讓旅行顯得很不踏實,
不過這身小麥色還東脫一塊西脫一塊的皮膚倒是比任何事物都真實到讓人無法反抗呀…

現在一邊吃著從澎湖買回來的海苔一邊打著字,
很有澎湖的味道?我不知道,被芥末嗆的很爽倒是真的。

風吹來海水的鹹味、陽光曬著魚乾的香味…
那些帶不回來的,真正屬於澎湖的味道。

澎湖,不遠,也不近。

再吃包小管燒吧。

--------------------------------------------這次澎湖行要説策劃很久是很久,畢竟寒假的時候就提出這個企劃了,
不過説很短到也是很短,很多事情根本都是出發前兩週才一口氣決定的吧XD
姆~總之辛苦莉宜了!

出發前我一整個處於極度亢奮的狀態,
誰叫這次旅行奪走了我很多第一次XD
像是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等等,
哼哼…說起來真令人哀傷啊(陰影

總之就像個要去畢業旅行的小鬼一樣,前一天晚上還睡不著XD
我的心早在出發兩個禮拜前就已經去澎湖了啊~那時候好像在期末考(喂

7月10號早上7點的飛機。

大概是因為過度亢奮的關係,當天早上跟烤好的麵包一樣很自動的跳起來了,
悠□地做好準備後出門前往機場與大家會合。
then,在場只有我跟波波是第一次搭飛機,關於這次的飛航初體驗,
怎麼說呢,雖然從高空看下去的風景很不錯,
不過我果然還是沒辦法習慣那種…該怎麼說…違反地心引力?或是説不能腳踏實地的感覺。
所以我也不喜歡自由落體,更甚者我連電梯要上升或下降的瞬間都不喜歡。
再者我應該是有輕度的懼高(説乾脆一點就是怕死),
看來我對飛機的適性可能不高啊…多坐幾次情況或許會改善?
但天曉得我下次坐飛機是什麼時候orz

結束了短暫的飛行(真的很短XD),
終於踏上了澎湖的土地啊~總算能和我的心會合了(泣

坐上車行的接送車,沒過多久就抵達了位於馬公市區的博明車行。
和車行老闆確認了往後幾天的行程、把代辦和租車的費用繳清以及挑好接下來的代步工具之後…
就是抽鑰匙!!!!
機遊~抽鑰匙~這才是大學生啊(?)~~
雖然説大家都已經很熟了還玩這個有點好笑,不過沒關係,青春嘛~
而因為麥可沒有考上重機駕照的關係,只能騎小50,
為了減輕小50的負擔,第一回抽鑰匙就直接將輕量級的小紫派給麥可了XD
剩下的抽鑰匙結果:莉宜→PC、潘寧→波波、咪→有為。

鑰匙抽完接下來就要開始跑第一天的行程-北環了。

接下來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