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很久了,也不是沒看到只是一直沒接XD
趁放假來回一下~-----------------------------------------

1.接下來被點到的十個人:
 十個人會不會太多?哪來這麼多朋友可以陷害…噢不是,接棒啦。
總之我就隨便抓十隻,要接就接不接隨便~
葉蔡類兩位小姐(我點你們10次有9次不會接,這次接一下好不好XD)、
蠢蛋阿雅(你什麼時候要請我喝茶啊(敲碗))、
潘寧(雖然你現在沒電腦XDDDD)、
小紫、津津、巴黎…hmm…還要三個…
那就PC、有為跟阿波波吧XD


2.你姓什麼:
 古月。

3.你多大了:
 這會讓我有種在問體積的錯覺…總之已經是2開頭的啦。

4.職業:
 圖書館工讀生XD

5.興趣:
 雜,多為ACG向。

6.喜歡你的異性共有的特徵可能是:
 我不知道有什麼異性喜歡我…
如果莫名其妙搭訕的傢伙可以算的話那就是怪。

7.你有什麼特長:
 可笑之類的、有助於調劑身心。

8.持有什麼:
 爛命一條。

9.煩惱:
 噢,很多啊,像是每天出門前都要煩惱該穿什麼之類的(煙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高膽固醇食物,像是蛋、海鮮、奶油之類的。
不喜歡的很多,可能以芋頭為最吧。
不過不喜歡不等於不吃,所以我不是挑食

11.對你愛/愛你的人説一句話:
對愛我的人:「小的不才承蒙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往後還請多加指教」
對我愛的人…嘖我不會説這種話啦(撇頭

12.介紹被指名的十個人:
葉小姐→親愛的總是一針見血又壞心眼、還以欺負我為樂(泣
好啦我知道這是你愛的表現~刀子嘴豆腐心嘛XD

 蔡小姐→尚肝心(台)的蔡小姐~説愛我但是堅持要跟我分手XD
最近嘴巴越來越壞人越來越糟糕,這樣不行呀蔡小姐~

 阿雅→悶騷的傢伙~愚蠢歡樂,經常戳中我的笑點XD
愛聽八卦,自從進了銘傳品設後就人間蒸發?

 潘寧→可愛又認真的好孩子v獨立自主有個性、直爽人猛(?)
姊姊型、有種很可靠的感覺~XD

 小紫→認真負責可靠、該説很有男子氣概嗎XD?這點很可愛v

 津津→手巧人又可愛,真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好學妹啊(泣

 巴黎→傻蛋XD前一篇寫很多了這邊就略(喂

 PC→硬體升級中,可惜軟體目前跟VISTA一樣不穩XD
   
 有為→一點都不有為啦!!!!
      
 阿波→真男人wryyyyyyyyyy~可愛到不行,有弟弟的FU XD


[附卷]

1.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深藍色吧?

2.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哈士奇之類的XD

3.再用食物比喩一下:
hmm…皮蛋豆腐?(不要問我為甚麼)

4.用顔色比喩即將接棒的十人。

 葉小姐

 蔡小姐

 阿雅

 潘寧

 小紫

 津津

 巴黎

 PC    

 有為
   
 阿波


[附卷2]

1.生活的態度:
悠□是最大前提,我討厭被時間控制。
再來就是希望能夠有品味吧,充實(≠忙碌)生活。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悠□的生活歩調~但是有相當的困難性orz



[附卷3]

1.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不討厭?不過仔細一想我從小就經常捲入人際糾紛…

2.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Tommy heavenly6 - [Tommy heavenly6 #11] Hey my friend



[接著]

1.最想去的地方:
充滿歷史人文氣息濃厚的地方,像是京都之類的。

2.想成為什麼:
怪人。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沒有事情可以重來,對不起我學歷史的。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等他忙完回來,或是自己過去(如果不會礙到他工作的話)

2.你現在在幹麻:
聽歌回問卷啊。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hmm…各有各的歡樂。

-----------------------------------------

以上,附卷可以這樣一附再附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