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在夏天感冒的就是笨蛋了。

…快來人把我的頭給爆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哀號

昨天早上起床就有些微的喉嚨發炎情形,
現下事實證明那的確是感冒前兆orz
根據我個人的推測,本次的感冒原因應該是連日的睡眠不足加上在冷氣房進進出出的結果。
目前症状:上呼吸道報廢,喉嚨微發炎,發燒,關節及眼球酸痛等。
話説今天一早起來腦暈的很嚴重,實在很想請假不去上班的,
但是"上班第二天就請假"是什麼鬼!就算死在書庫裡我也要去上班啊!!
就這樣,賭上了我沒幾兩重的名譽,出門。
下場是讀架讀一讀發燒,真的差點就要死在書庫。
夏天發燒是像中暑還是熱衰竭啊…頭又熱又昏,身體發燙又不流汗,
在冷氣房裡發冷,出去戶外又熱。

…果然只有笨蛋才會在夏天感冒…

或許明天該請假去看個醫生,
到目前為止我都只有吃成藥而已,對不起我們家是成藥派的。
我是有勸説過老是吃成藥不好,但總是被
「去看醫生他還不是一樣都開那幾種藥給你吃,廢話少説趕快吃吃(遞藥」
這理由擋回來,這聽起來其實也還蠻合理的…(?
而我今天吞了藥還是照樣發燒,我想理由應該是這樣的:

-晩餐時刻-

我:「我似乎有點發燒…」
娘:「你沒吃藥嗎?」
我:「有啊。」
娘:「照三餐吃"兩"顆喔?」
我:「噢…我早上跟中午都只吞一顆而已…」
娘:「啊之前不就跟你講過了,15歲以上吃兩顆啊」

對不起阿娘,女兒以為自己還年輕(誤

晩餐後終於照正常的吞了兩顆藥,但現在還是很暈…
要説有多暈的話,那就是我剛剛進了廁所人都已經坐到馬桶上才發現地上有隻不算小的蟑螂這麼暈。

看明天起床後的状況再決定要不要請假好了…
雖然上班第三天就請假聽起來也很屁,
可是無論如何我都要在這禮拜以内把感冒治好,
我不想帶著感冒去玩啊(泣

狂灌金桔檸檬加睡覺養病先,
所以説欠著的網誌…比照夢幻的261辦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