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勒令要負責來打這篇網誌XD
因為蔡小姐堅持她大一有跟我吃過古拉爵而我也堅持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踏近古拉爵,
為了避免未來又有這種類似的爭論所以打網誌紀錄最穩,
然後好像很順理成章的這就變成我的工作了,可惡你們都是壞人~~~(淚奔
蔡小姐我真的沒有進過古拉爵啦!這絶對不是因為我快20歲病痛齊發了所以開始喪失記憶才這麼説的。

好,回到正題。

今天為了慶賀葉小姐生日我這學期第一次翹了中近,
所以感動吧親愛的!你生日我翹課,我生日我要去報告呀(泣

在蔡小姐的提議下目的地定在古拉爵,
我敢發誓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去XD

待補。
預告:三人之宴會套餐吃到死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