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近,B619→巡迴報告PART2

A組:「從這個中法大藥房的廣告我們可以看出當時西藥賣得很好西醫在中國的發展很不錯BALABALA...」

緊接著B組:「這個中法大藥房看起來好像跟西醫有關,實際上卻是個沒碰過任西學的窮郎中開的。他們販賣的艾蘿補腦汁那個艾蘿醫生根本沒有這個人,完全是捏造的。而且當時中法大藥局將香水食品等全部都當作是藥品在販售,並刊登了許多不實廣告欺騙民眾BALABALA...」

A組同學你們被不實廣告欺騙了呀wryyyyyyyyyyyyyyyy

--------------------------------------------

遲來的巨大吐槽啊~~~
A組同學的報告頓時變成建立在不實廣告上的一堆笑點XDDDD
真可惜不是B祖先來我們這邊報告,不然一定可以把A組慘電一番JEJE

btw,我也想要今天就報告完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下一次報告老娘就滿20了啦.....(黯然

hmm,這可能是歷史系限定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