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沒有戰果。

混掉一個週末....
真要説就是繳了一份欠繳很久的報告還有整理掉一頁筆記,
喔還有看了五本漫畫....我在幹嘛啊我(撞壁

難道真要把考試當炸彈?不是吧OTL

話説腦袋醒著而身體在睡覺就叫做鬼壓床的話,
那腦袋在睡覺而身體醒著這應該叫什麼?夢遊?

上禮拜四早早就回家先睡覺,
五點下睡,五點半接到一通電話迷茫的説有事等睡醒再説繼續睡。
半夜兩點起來,起來後檢視了一下手機,
hmm,很好,沒有未接來電.....但為甚麼六點多有一通已接來電??
我完全沒有接了電話的印象啊?莫非是我不小心按掉了?還是我們家有人接了我的電話?
因為已經兩點了我也無從求證,這個謎就這樣放著。

直到禮拜六我打電話給小紅,
紅:「這件事我之前不就跟你講了?」
咪:「啊?你什麼時候講的?」
紅:「我禮拜四打電話給你的時候啊,你睡得迷迷茫茫的還回我話」
囧!我根本就不曉得有這回事呀啊啊啊!!!???

事實證明人講話的確不需要經過大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