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接下了美宣長的職務,
唉喲其實我對自己的畫圖技巧越來越沒自信(滾
再説我比較擅長的是鉛筆跟炭筆,水彩可以説是一塌糊塗?超容易畫髒的..
可最好是有人拿炭筆畫海報啦XDDD

總之職務都接了該做的還是得做,
這學期一開學就有校慶兩張跟穿浴衣大賽三張海報要做,哈哈...

校慶的這禮拜就要張貼,
所以昨天很努力的在趕工。
「姆~半開的海報用水彩畫應該很快吧~」
有這樣想法的我真是太甜了...
這句話的可信度大概就跟我説「我先睡一個小時再起來做事」一樣呀!
總之當我不爽的丟下水彩筆拿起色鉛筆的瞬間我就知道大勢已去,
果然最後只趕出一張...

poster.jpg

這傢伙就是成果,
雖然一整個很沒立體感不過算了...
至少社團的大家看得出來我在畫百萬就好,耶耶百萬XD

以上都是前情提要,接下來才是跟標題有關係的。

幾乎徹夜未眠的結果就是開學第二週我就遲到了一堂課囧
在一邊想著「這時間出門連有為都遇不到」的同時也確定以「大咪」為單位的遲到指數比以「有為」為單位的遲到指數大概多出了40%...好啦我會改進對不起OTL

睡掉兩堂史方(喂
中午到學生會選海報欄位,海報貼上。

睡掉三堂世現,我開始不曉得我今天來幹嘛的了...
然後動身回家,途經海報貼放處...




媽我的海報不見了啊!!!!!!




變成中文系學會的海報了為甚麼!
當下的感想是想拿柴刀衝去中文系學會討海報(誤
靠夭啊你們曉不曉得那張海報裡不但有開蓋子開的我手痛的水彩顏料跟畫到頭變成平的還找不到削鉛筆機削的色鉛筆粉末還有老娘我一晚上的青春跟我的6堂課啊!!!!!(大誤
喔不我只要一想到這張海報貼上去的時間可能比我畫它的時間還要短就很傷痛...
總之明天要去中文系學會質問,
我希望是他們那麼賤格為了搶好位子拆了我們的海報收走,
要是是在他們貼之我的海報就消失他們才偷貼那我就真的只能哭了...
所以説為甚麼變得這麼麻煩!?海報不是畫好貼上就沒事了啊!?囧

好,既然一張已經生死不明了,現在就更應該去趕另一張海報啦,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